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CTO:称闪存为“性能层” 缺乏准确度

EMC CTO:称闪存为“性能层” 缺乏准确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CTO John Roese最终表态,称他对于昨天在EMC澳大利亚论坛上所使用的“性能层”这一称呼并不满意。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EMC 闪存 CTO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CTO John Roese最终表态,称他对于昨天在EMC澳大利亚论坛上所使用的“性能层”这一称呼并不满意。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Roese新手制作了大会演讲中所使用的演示幻灯片,并将由纯固态硬盘打造的存储方案定义为“性能层”存储,同时将基于磁盘但搭配闪存的产品(例如VMAXVNX)命名为“容量层”。事实上,这些都是EMC公司内部常用的术语,在与外界的交流中很少用到。

不过现在这样的说法已经在EMC论坛的数百位与会者面前被公之于众。在我们与Roese的交流以及EMC论坛高管午餐会中,Roese强调自己并不了解“性能”与“容量”是否能够准确描述公司产品。

营销人员已经悄悄与他进行了沟通,部分原因在于他在采访后的电话交流中明确表示,VMAX在性能方面有所欠缺(这样的表述在记者采访经历中简直前所未见)。事实上,我们不能简单将VMAX总结为一款倾向容量的阵列产品。

Roese并没有为“容量层”的说法找到替代称呼,不过建议称“计算亲和层”能够更准确地描述EMC的闪存机制。

我们可以担保,Roese并没有收到来自EMC高管层发出的警告邮件,他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个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不至于为了公共关系部门的要求而反复修改自己的言论。

他同时指出,自己对于各种要求EMC进行产品名称调整的声音表示欢迎,因为他自己也不确定“计算亲和层”到底能否帮助客户准确了解产品的实际特性。

事实上,他更希望关注EMC的朋友们自己为新的存储阵列类型及其它产品选个好听的名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评论中留下您的好想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