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让IT收益最大 并加速创新

让IT收益最大 并加速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当今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必须做到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处理更多的业务。无论市场细分、企业规模或国际市场竞争,企业面临着各种业务挑战。最大限度提升业绩、提高效率以及正确评估经济等挑战令企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HDS 全闪存 统一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统一存储以及融合解决方案如何全面提升企业业务发展

在当今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必须做到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处理更多的业务。无论市场细分、企业规模或国际市场竞争,企业面临着各种业务挑战。最大限度提升业绩、提高效率以及正确评估经济等挑战令企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事实上,企业生存与成功的实现IT收益最大化对企业的发展与成功至关重要。

以优秀运动员为例,无论在球场、运动场还是跑道上,他们都能够迅速地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应对。通过训练让头脑可以不假思索就做出反应,再加上身体的耐力和速度,优秀运动员在竞技中就可达到巅峰状态。而企业也是如此,速度、敏捷和耐用性正是IT收益最大化的关键所在。

如今,提升企业的效率和生产力需要从更快地数据访问以及更短的应用程序响应时间开始。快速文件访问要求解决方案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的业务,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虽然市场上有众多IT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这些受益,但是全闪存系统、统一存储系统以及融合解决方案无疑与当今的商业环境关联性更大,也更适合。

挑战:将数据洞察转化为商业行动

商业信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海量数据源源不断地从移动设备、平板电脑、云和其他终端的应用程序汇聚在一起。纷繁芜杂的文件和其他数让不少企业存储不堪重负,更何谈利用信息进行业务分析和洞察。通常,企业需要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周或数月内对多个来源的实时数据进行分析,才能将数据洞察转化为有意义的商业行动。

据IDC预测,到2020年,每年产生的数据将达到40ZB(ZettaBytes)或4千万PB,与2010年初相比增长近50倍。个人数据同样也呈现出创纪录地增长。据最近的一项存储趋势报告称,到2015年,短短两年时间内个人内容将超过企业内容,并且这些信息的分享需求与目前的总存储需求相比,也将成倍地进行增长。

传统的磁盘存储显然无法跟上海量增长的数据步伐。面对大规模数据,不断增加容量也不符合成本效益。传统的存储解决方案在访问已存储的数据时既不灵活也不迅速。

无疑,企业需要一种更加智能的方式来提高存储能力和快速访问能力,这样员工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办公时也能轻松的获取所需的文件,而不必等待IT人员的帮助。数据分析要在一个环境中进行。如果数据被存储在外部没有纳入企业统一管理,那么在企业确定长期的趋势和规划,很可能出现偏差,进而可能影响一个公司的发展方向。

敏捷会带来效率上的巨大收益。那些能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迅速做出反应,并将资源转移到需要的地方的企业可以更关注于战略举措、在竞争中占优。快速部署新应用的能力同样也是企业亟需具备的竞争优势。

三剑客助力IT收益最大化

IT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即便预算有限,企业依然需要更好的解决方案。固定成本支出的时代已经结束,IT需要的是经验证的可降低运营支出的解决方案。因此,IT需要在性能、环境和容量需求间寻求一种平衡。简而言之,企业需要其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完成更多的工作。

在商业发展的新时代下,对于那些希望凭借IT基础架构转型而获得成功的客户而言,需要致力于三大核心技术以实现IT收益的最大化,快速获取洞察、提升决策效率并释放资源,利用信息进行创新。闪存、统一存储以及融合解决方案三大核心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和机构实现以更少的支出完成更多的工作,全面加快其利用信息建立竞争优势的创新步伐。

  • 全闪存系统:闪存技术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它允许信息快速访问,将更多的数据整合在一个更小的空间内,节约成本以实现在海量增长数据下的经济效益。与基于硬盘的系统相比,闪存可显著提高性能和容量,并延长使用寿命。此外,通过部署全闪存系统,企业和机构可将所有数据类型整合到一个高性能、统一的系统中,从而简化数据环境,以实现精简管理并为其他创新项目释放资源。
  • 统一存储:统一存储也是很好的选择。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可使IT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为大量且更多样的工作。统一存储系统是Oracle、Microsoft以及虚拟环境下文件共享、文件服务器整合、数据保护和应用数据存储的理想选择,它能够提供管理当今海量数据所需的效率、可扩展性以及性能。
  • 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自然不能忽视,企业IT部门应该考虑统一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帮助简化其数据中心资源。IT部门花费大量时间对不同厂商的硬件组件进行评估和组装。凭借恰当的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便可通过优化的业务流程和自动化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可避免昂贵、过高或过低的配置。所有这些都意味着更高的效率能够让IT以更少的部署时间为企业业务发展带来更高的价值。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或者机构都得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否则就会有掉队的风险。企业现在提供的技术也需要发展以适应未来的需求。IT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上述三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机构实现其IT投资收益最大化,加速获取洞察,推动其业务迅速发展,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抓住新的机遇。

无论你是狮子还是羚羊,当太阳升起时,你需要做的就是快速奔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