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谷歌为用户提供30GB“统一”存储空间

谷歌为用户提供30GB“统一”存储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消费级用户开始,互联网巨头谷歌将免费存储空间从5GB提高到15GB,增加了更多保存来自Drive,还有Google+和Gmail的数字内容(例如大的附件、文档以及图片,等等)的免费空间,并且作为“统一”存储方法,不是只为Gmail分配10GB,再为Drive分配5GB。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5月14日

关键字: Google Drive 统一存储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为用户提供30GB“统一”存储空间

对于那些不想为云存储空间买单的消费者来说,Google Drive的升级将很有吸引力。

从消费级用户开始,互联网巨头谷歌将免费存储空间从5GB提高到15GB,增加了更多保存来自Drive,还有Google+和Gmail的数字内容(例如大的附件、文档以及图片,等等)的免费空间。

Google Drive团队的产品管理总监Clay Bavor在博客中解释说,这其实是一种“统一”存储方法,而不是为Gmail分配10GB,再为Drive分配5GB。

例如,如果你是一位“重度”Gmail用户,但是没有那么多图片,或者你需要大量Drive存储空间,但是在Gmail中只占用了2GB。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因为你可以按照需要使用存储空间。

Bavor补充说,Gmail将不再有25GB的升级限制。消费者升级计划的起价是每月每100GB 4.99美元。

对于Google Apps用户来说,企业级用户将根据自己的需要得到跨Drive和Gmail的30GB统一存储空间。

对于上传到Google Puls中超过2048+px的图片来说,存储空间也是可以共享的。文件在Docs、Sheets和Slides中生成,不会受到存储配额的限制。

尽管谷歌没有公布准确的时间线,但是这些变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发布。

对于谷歌来说,这个消息发布得很及时,因为最近谷歌最近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Google I/O,本周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开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