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发布4U60盘位存储 解决数据增长、占地紧张等诸多挑战 原创

Infortrend正式推出EonStor GS 3060, 4U 60盘位的统一存储,主机端与硬盘端都采用12Gb/s SAS的接口。当前存储行业的一大挑战,就是数据急速增长,而数据中心空间非常有限,使业务环境面临巨大压力。

Infortrend发布4U60盘位存储 解决数据增长、占地紧张等诸多挑战

Infortrend(股票代码:2495)正式推出EonStor GS 3060, 4U 60盘位的统一存储,主机端与硬盘端都采用12Gb/s SAS的接口。当前存储行业的一大挑战,就是数据急速增长,而数据中心空间非常有限,使业务环境面临巨大压力。EonStor GS 3060高密度与大容量的设计,能够有效缓解业务压力,满足用户迫切的需求。

Infortrend发布4U60盘位存储 解决数据增长、占地紧张等诸多挑战

EonStor GS 3060将60颗硬盘容纳在一个4U的机箱内,这样60颗硬盘占用的空间大大减小,同时节能降耗,降低在电力等能源上的成本。另外GS3060接扩展柜,最多可扩展到900颗硬盘,最大使用的空间能达到约8.8PB。巨大的容量、极高的带宽性能,在VM大规模部署时,一套系统就能轻松应对。而在媒体娱乐行业当中,像非线性编辑这样要求很高的应用,EonStor GS 3060在空间与带宽两方面都可以应付自如。

Infortrend发布4U60盘位存储 解决数据增长、占地紧张等诸多挑战

存储性能需要跟上数据量不断攀升的步伐。EonStor GS 3060在主机端与硬盘端都支持12Gb/s SAS,对解决数据传输的瓶颈,效果非常明显。另外主机连接的选择多样,支持各种高速通道,包括8 /16Gb/s FC, 10 /40Gb/s iSCSI, 10Gb/s FCoE , 56Gb/s InfiniBand。用户在带宽与吞吐量所遇到的困难局面,能够得到极大的改善。

EonStor GS 3060的优势还不止于此,作为一款统一存储,集文件存储、块存储、对象存储于一体,具有云网关功能,本地可以与云无缝对接。用户利用云端,只投入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进行大规模的扩展、备份、归档。企业在本地运行SAN/NAS 应用的同时,简单快捷的与云端对接,将本地的存储架构融合到云端扩展。GS支持多种云服务,包括AWS S3, Azure, Google Cloud, Aliyun等。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高级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EonStor GS 3060 的定位,旨在解决业务运行所产生的种种问题,例如数据爆炸性增长、而设备占用空间经常受到限制,应用环境工作量巨大等。GS3060的研发,不仅关注用户在当前所面临的困境,更着眼于未来,保证用户业务在长期发展中不受影响。"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9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