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新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全闪存阵列

全新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全闪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计算负载和性能依赖型应用的不断涌现,客户不得不更青睐基于闪存的全新存储技术来保持服务水平,并平衡性能与企业级弹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3par 全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

随着计算负载和性能依赖型应用的不断涌现,客户不得不更青睐基于闪存的全新存储技术来保持服务水平,并平衡性能与企业级弹性。

然而,传统存储控制器架构影响着性能表现,当前的专属闪存存储设备又缺乏高可用性和先进的数据服务。此外,当前的闪存设备必须作为独立于现有存储的孤岛来部署,从而增加了管理的复杂性。

全新闪存优化创新——毫不妥协的企业级弹性

惠普全新全闪存阵列——惠普3PAR StoreServ 7450存储系统提供每秒超过550,000次输入/输出操作的性能,且在无需部署附加存储架构的前提下,大幅提高应用服务水平 ,并实现极低的延迟。全新的软件、企业级性能及兼容ASIC的硬件加速都将最大程度上提升固态存储性能。

全新HP 3PAR StoreServ 7450存储将为客户带来:

  • 应用响应时间的提升:通过优化如自适应读写优化和自主缓存卸载的闪存软件,可动态地按需求调整由缓存到闪存的精细度。
  • 保持高性能:通过多租户输入/输出 (I/O) 处理和更高性能的网格主动集群控制器,使所有磁盘和控制器上的全部应用可同时得到响应。
  • 高效闪存管理:通过新的介质磨损测定仪,及一个均匀分布在所有磁盘上的负载系统条带化设计,延长介质寿命。
  • 降低成本:通过硬件实现的精简存储创新,可将容量需求降低50%以上,从而在不损失性能的情况下提高利用率并降低成本。

通过采用惠普3PAR StoreServ系列产品的核心架构,惠普3PAR StoreServ 7450存储系统能够提供弹性、效率和联合数据迁移功能。当前,全球四大托管服务提供商中的三家均采用了惠普3PAR StoreServ平台。客户将能够:

  • 保持业务连续性:通过一套持久化技术,确保关键性能应用的企业级高可用性。这些技术包括:含持久缓存的四控制器阵列设计、持久端口、用于数据中心故障恢复的对等扩展集群,以及多站点复制功能。
  • 提升敏捷性和管理服务水平:通过惠普Peer Motion存储联合软件消除数据迁移的复杂性和中断现象,无论在数据中心内或跨数据中心,均可轻松实现在惠普3PAR StoreServ系统之间的无中断数据迁移,而无需添加昂贵的外部设备。

 

惠普是业界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结合了中等价位、专用全闪存平台和PB级企业平台优势的单一产品系列的厂商。这一共享设计消除了其它厂商方案中由碎片化导致的复杂性,并可在该系列所有产品上提供至关重要的Tier-1功能,包括应用集成快照、多站点复制及管理界面。

实现高可用性和关键数据保护的软件增强功能

为了进一步提高惠普3PAR平台上的应用服务水平和可用性,惠普通过以下功能对惠普3PAR StoreServ软件系列进行了改进:

  • HP 3PAR Priority Optimization软件:对重要性能密集型应用提供高质量服务,以满足管理者所需的高性能。
  • HP 3PAR StoreServ Data at Rest Encryption:为使客户能够遵循监管要求,并应对来自受灾驱动器的安全问题,自加密驱动器将对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系统进行加密。
  • HP 3PAR Recovery Manager for Windows Hyper-V:通过惠普3PAR StoreServ 存储与Windows® Hyper-V主机的无缝集成,在Hyper-V虚拟机中提供节省空间的快照和业务应用数据的快速恢复。

随时随地管理存储性能

通过面向安卓智能手机的HP StoreFront Mobile Access ,惠普3PAR StoreServ Storage系统使IT管理员可从任意位置安全监测惠普产品的工作环境。客户将从中受益于:

  • 通过一个和惠普3PAR管理控制台保持一致的界面,客户可简单、直观、随时随地地监测关键存储性能指标和服务水平,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 通过智能手机实时接收自动预警和事件通知以实现快速响应和信息共享,从而降低宕机风险。
  • 利用该平台基于角色的安全定义,实现仅通过浏览器对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设备的访问,从而加强加密登录的安全性。

 

满足高性能需求的快速、高效、可靠的存储连接

通过StoreFabric 16Gb光纤通道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客户可最大程度提高像惠普3PAR StoreServ 7450这样的新一代存储阵列的性能。全新惠普StoreFabric SN6500B B系列光纤通道交换机提高了灵活性,它部署在一个高效、低功耗的2U机箱中,可支持4、8或16 Gbps速度,并将端口数量从48个扩展到96个。同时,它还通过一个用户友好型的点击界面而降低延迟并简化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