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拷贝只是个开始 Actifio瞄准数据管理年收入1亿美元

拷贝只是个开始 Actifio瞄准数据管理年收入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初创公司以它的“拷贝数据”产品很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是该公司将目光放在了更全面的数据管理工具包括业务智能上。Actif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 Ashutosh表示,Actifio正在将机会瞄准现有优势之外的领域,通过将多个拷贝整合成一个实例来减少大量数据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Actifio 数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初创公司以它的“拷贝数据”产品很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是该公司将目光放在了更全面的数据管理工具包括业务智能上。

Actif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 Ashutosh表示,Actifio正在将机会瞄准现有优势之外的领域,通过将多个拷贝整合成一个实例来减少大量的数据。

他表示:“每个IT厂商的必杀技是从数据中心找到更多价值。”他补充说,一些Actifio的合作伙伴已经开始这么做了,在他们软件的上层搭建应用,使其更易于将数据获取到软件中。“我们已经有一家生命科学的合作伙伴在Actifio之上这么做。”一家专注于零售业的SaaS厂商也已经基于Actifio的产品炮制代码。

因此,Ashutosh开始用“平台”这样的字眼来定位Actifio的产品,并表示这样扩大产品范围可以被ISV和客户那里使用并得到好评。第三个阶段将是把Actifio定位称能够实现业务智能应用的厂商。

新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帮助Actifio实现在2015财年之前达到收入1亿美元的目标。

很多存储公司一旦达到这个收入水平很快就会成为被收购的目标,但是Ashutosh表示,他希望能够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Actifio的独立。原因之一,是他相信大多数存储公司正在建立自己的防御阵地,以保持他们的硬件专注度和数据中心优势——当云让两者的关联性不那么大的时候。并巨头收入囊中,并不是他现在想要的。

其次,他认为这个世界“Actifio唯一的IT是一台思科路由器。”其他都是在云中。创建一家帮助其他公司管理数据的公司,是他的野心所在。

为了实现这点,Actifio开始在20个国家的销售和支持运营,这对于一家年轻的公司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数字,当然Ashutosh承认这也意味着需要更高的成本。但他也感到,单是拷贝数据这个机遇(Actifio提到潜在销售规模是440亿美元)就能让这些投资变得有意义,意味着为利润烦恼直到获得一大块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