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tute扩展ViSX产品线:专为SMB的全闪存存储

Astute扩展ViSX产品线:专为SMB的全闪存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stute Networks宣布扩展ViSX存储系统家族,提供了数据保护和一个多层单元(MLC)闪存,它针对中小型企业(SMEs)和中小型业务(SMBs)。

来源:比特网 2013年4月30日

关键字: 全闪存 mlc S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款设备支持广泛的同步和异步复制,以增加应用的数据可用性。

Astute Networks宣布扩展ViSX存储系统家族,提供了数据保护和一个多层单元(MLC)闪存,它针对中小型企业(SMEs)和中小型业务(SMBs)。

起步价格为3.2万美元,该ViSX高性能存储设备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成本较低的MLC, 或者高写入耐久度eMLC闪存的选择,最新版本的ViSX可以在一个2U机箱中扩展到45.6TB的原始存储容量。当部署ViSX高性能重复数据删除时,有效容量会超过250TB。闪存存储模块有400GB、800GB和1.9TB容量可用,它们可以混用和匹配在同一个ViSX 2U设备中。

“谈到性能敏感的应用程序,全闪存存储在价格上对比基于磁盘的存储,是不同规模客户正在寻找的‘圣杯’方案。”IT分析公司Taneja Group的创始人兼咨询分析师Arun Tanej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众所周知,说得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在所有条件下维持一个预期性能。Astute似乎是唯一专门为中小型企业市场设计,提供引人注目和可负担起的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存储公司。”

Astute还支持广泛的同步和异步复制,来提升应用数据的可用性。ViSX Replicator软件通过提供本地和远程复制,有助于确保业务连续性,并保持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完整性,可以被部署在一个本地或者远程的冗余配置来增加总体的数据可用性。

“中型IT组织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个强健的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不干扰他们现有的基础设施,还能交付一个引人瞩目的高容量、高数据可用性和随机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性能的组合,并且还有一个真正不贵的价格”,Astute高级营销副总裁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的ViSX高性能存储设备打破了固态闪存按容量定价的障碍,显而易见的选择是iSCSI SAN用户想要利用这一惊人的性能和固态存储的成本收益。”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来自IDC的一份报告,协同固态驱动器(SSD)使用固态存储(SSS),将在改变性能和针对企业应用数据的用例中扮演重要角色。另外,底层SSD介质的价格下降使系统的每GB定价降低,使高性能存储技术更加便宜,并吸引了更加广泛的存储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