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ES主推混合硬盘 希捷Q3初步财报超预期

CES主推混合硬盘 希捷Q3初步财报超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月的CES上,希捷展示了一个3.5英寸的PB级混合硬盘。这款硬盘可以在访问热数据时,利用自带的闪存缓冲提高性能。可更让希捷开心的估计还是马上要公布的季度财报,目前提供的收入数据至少为37亿美元,已经超过了之前的预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希捷 CES 东芝 混合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曾预计截止到12月31号的2013年第二财季入账35亿美元,但是现在已经超出了这个数字,提供的收入数据至少为36亿美元。

虽然比前一季度减少了1.32亿美元,但是比去年同期多了4亿美元。之前泰国导致销售猛涨的局面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是2012年最后三个月还不算是很暗淡的销售情况。当希捷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看到上升了9%的市场份额时肯定很高兴。

希捷表示本季度公司销售了将近0.58亿个的驱动器,比上季度多了40万个,保持着大约40%左右的市场份额,这暗示着西部数据也维持了自己在硬盘市场的领头羊位置,市场份额大约为45%。

希捷在CES2013上的亮相

在本月的CES上,希捷展示了一个3.5英寸的PB级混合硬盘。这款硬盘可以在访问热数据时,利用自带的闪存缓冲提高性能。希捷还展示了一款,包括5400转磁盘的2.5英寸混合硬盘,比起7200转2.5英寸硬盘访问速度更快。也就是说7200转桌面硬盘可以被5400转的混合硬盘所代替,而且后者的能耗更低。

Stifel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表示,东芝在CES上展示了一款配有8GB NAND缓存、9.5毫米高的混合硬盘,提供了“Application Start Time性能,启动时间大约需要18秒,而SSD是15秒。”

Rakers提到:“Smart Storage Systems(也就是之前的SMART Modular)更强调了这种期望,也就是截止到2015年,我们能看到企业级的SSD可提供的最高容量为每个驱动器6.4TB,[2.5英寸]硬盘是每个驱动器为1.2TB,而现在分别是1.6TB和900GB。”

完整的希捷第二季度财报结果将在稍后1月28日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