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已获得ENDACE 89% 所有权

EMULEX已获得ENDACE 89% 所有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Emulex公司和网络可视性基础设施产品领先供应商Endace Limited近日共同宣布,Emulex已经取得Endace的实际控制权,并已持有了89%的Endace股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收购 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Emulex公司和网络可视性基础设施产品领先供应商Endace Limited近日共同宣布,Emulex已经取得Endace的实际控制权,并已持有了89%的Endace股份。此外,Emulex将收购要约期延长了14天至伦敦当地时间2013年3月12日下午1点,剩余持股人可在此期间根据要约承兑股份,Endace很有可能近期从伦敦证交所AIM(创业板市场)退市。

Emulex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McCluney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Mike Riley和Endace团队加入Emulex。此次收购将Emulex的潜在市场扩大了一倍,使我们进入了另一个利润丰厚、发展迅速的市场,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连接、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

收购完成后,Endace将成为Emulex 的下属业务部门之一。原Endace 首席执行官 Mike Riley将出任新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iley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Emulex,这是我们在成为网络可视性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的战略上迈出的关键一步。新公司融合了双方的研发实力,能够提供真正端到端的网络管理产品,全球市场范围进一步扩大,并且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Emulex会继续敦促Endace持股人出售股份,从而获得Endace的全部所有权。Emulex已宣布在伦敦时间2013年2月26日下午1点前无条件收购Endace股份,并且根据新西兰法律把要约期延长14天。已提交承兑票据的Endace持股人会在7天内收到其股份相应的支付款。2013年2月26日到3月12日期间提交承兑票据的Endace持股人将会在Emulex收到其承兑票据后7天内收到支付款。目前,Emulex已指派了三位董事加入Endace董事会,另有两位原Endace董事留任。Emulex已向伦敦证交所申请取消Endace股份在AIM的上市资格,预计退市时间是伦敦时间2013年3月27日早7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