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lueArc硬件新增文件服务 积极准备IPO上市

BlueArc硬件新增文件服务 积极准备IPO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昨天召开的分析师和媒体见面会上,NAS专业厂商BlueArc宣布对旗下部分硬件产品进行升级,新增一系列第三方文件服务。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API 重复数据删除 Titan NAS 上市 iPhone 文件服务 BlueAr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昨天召开的分析师和媒体见面会上,NAS专业厂商BlueArc宣布对旗下部分硬件产品进行升级,新增一系列第三方文件服务。

BlueArc首席执行官Mike Gustafson表示:“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数据增长是从何而来的——是基于文件的、非结构性的数据。”这里他特别指出像基因排序、图像测绘、石油、天然气和新型的网站流量分析(Web analytics)等数据密集型市场的数据增长需求尤为突出。

Gustafson解释说BlueArc对旗舰产品Titan系列的升级已经在计划中了,预计存储容量为2PB的Titan 2000系列产品性能将达到更高的水平。他说:“这将包括I/O和吞吐量的提高,系统功率可以将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Gustafson表示:“例如,媒体和娱乐行业所产生的图像像素从2000像素增长到了4000像素,每一帧都会创建一个大小为50MB的文件。”他还说,超过200000个帧最后才能制作成为一部好莱坞大片。

BlueArc还计划在不久将推出的硬件产品中增加一系列文件服务,其中包括内容索引、数据压缩、虚拟化和灾难恢复。额外增加的文件服务将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但是Gustafson并没有透露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具体时间。

昨天参加见面会的BlueArc合作厂商包括博科、HDS、Asigra、BakBone、Storwize、Ciena和Index Engines,因此看来这些厂商都涉及到BlueArc的文件服务产品策略。

Gustafson表示:“我们将通过我们自己的IP来供内部使用,并且通过共享数据和文件管理API来拓展增强第三方服务。”

BlueArc面临着与EMC的Celerra以及NetApp的FAS系列和V系列产品的激烈竞争,显然BlueArc希望可以通过增强性能水平来为尚未公布的文件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BlueArc产品营销高级主管Jon Affeld表示:“这为用户在很高的处理速度水平上运行这些文件服务留下了很大的拓展空间。”

有BlueArc的用户表示他们很期待硬件升级的公布,主要还是看好BlueArc的文件服务发展路线。影视公司Technicolor后期产品架构主管Tom Burns表示:“影视娱乐业恐怕最不喜欢结构性数据了——因为影视娱乐从业者往往都是极具创造性的,我们的公司有时候每天晚上都会产生约3.5TB的新数据。”

Technicolor公司参与了索尼公司拍摄的《蜘蛛侠3》的后期制作,Burns解释说他特别想能够将数据缩减到最少。他说:“我对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十分感兴趣,而且我也急切地需要这项技术。”

BlueArc还在昨天的见面会上表达了想要上市的计划,Gustafson解释说:“去年我们一直很低调,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准备S-1上市申请流程。”他还表示公司目前仍在积极准备这一计划。

他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注册,正在迈上IPO上市的征程。”他还表示,目前BlueArc已经第三次递交了修改完成的S-1申请表,“目前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正如外界消息报道的那样,从过去的两个季度收入状况估计我们的收益大约为600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