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2,EMC的那些存储动作

2012,EMC的那些存储动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刚进入2013年,EMC就与联想集团迫不及待的“领证”,正式在服务器和存储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发力中小企业市场。EMC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EMC将更加有力的开拓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

来源:畅享网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EMC 大数据 Isilon Xtrem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刚刚进入2013年,EMC就与联想集团迫不及待的“领证”,正式在服务器和存储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发力中小企业市场。EMC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EMC将更加有力的开拓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回顾EMC的一年,不难看出EMC在存储领域的野心勃勃,也不得不佩服 EMC的远见卓识,下面我们来盘点2012年EMC都有哪些市场动作。

EMC收购Privotal Labs:大数据与敏捷专家结合

大数据成为今年EMCWorld上的重要主题,每次新闻发布,似乎都少不了大数据。EMC公司2012年3月份宣布收购了在旧金山的一家私营的敏捷软件开发服务和工具提供商Pivotal Labs公司,Pivotal Labs增强了EMC强大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大数据太大,突破了传统IT架构,EMC旨在构建产品和服务组合,实现企业大数据的存储、分析,并采取措施。

Isilon为大数据横向扩展NAS做准备

EMC 收购的Isilon正在为应对大数据的横向扩展NAS铺平道路。行业预测显示,横向扩展型NAS市场将以平均每年36%的幅度增长,到2014年其规模预计将突破60亿美元。EMC称,Isilon的横向扩展型NAS系统结合EMC Atmos平台,将为所谓的“大数据”--机器生成的信息提供低成本存储。

EMC收购XtremIO ,阵列浪潮来临

EMC高调地谈闪存和XtremIO收购,闪存需要一种新的阵列结构。作为闪存创新领域的领军者,EMC用成功的收购的方式来巩固其地位,而EMC在闪存领域的野心勃勃的发展计划显露无疑。

联想与EMC联姻,蚕食企业NAS市场

联想与EMC近日宣布成立LenovoEMC,双方将共同开发符合产业标准的服务器与网络储存解决方案产,并推出共同品牌的网络储存(NAS)解决方案服务分散型企业、分公司及中小企业。此次结盟让双方的关系更紧密,EMC则可趁此开拓存储的中国市场。

EMC收购安全软件商Silver Tail Systems

EMC 去年10月份宣布收购私人持有的安全软件公司Silver Tail Systems,后者的强项是实时网络会话情报和行为分析。大数据对于大规模地发现某种行为模式非常关键。Silver Tail Systems并入到EMC旗下RSA企业信息安全事业部,预计其网络欺诈检测和行为分析技术将用于完善EMC的身份保护和验证软件。

点评:EMC 与很多公司类似,都是靠不断并购小公司而迅速成长的,对VMWare和RSA的并购就可看出EMC的长远的眼光。存储硬件是EMC最大的强项,但是NAS 产品所占有的市场份额并不高。通过不断的力量累计和公司并购,EMC横向扩展NAS将成为大数据和企业级IT融合推动者。目前EMC在中小型企业级存储市场所占的份额非常低,通过与联想公司的合作,将成为EMC弥补这一短板的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