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收购存储自动化公司iWave

EMC收购存储自动化公司iWav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刚刚宣布收购了存储及云自动化厂商iWave,目前iWave与EMC的不少竞争对手都有生意往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iWave EMC 存储自动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刚刚宣布收购了存储及云自动化厂商iWave,目前iWave与EMC的不少竞争对手都有生意往来。

EMC收购存储自动化公司iWave

     iWave 软件CEO Brent Rhymes

iWave首席执行官Brent Rhymes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现在已经成为EMC的一部分……iWave在过去几年中与EMC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坚信这是正确的,也是与EMC合作关系发展自然而然的一步。”

EMC客户将继续使用iWave的存储自动化软件,此外该软件还支持NetApp FAS和戴尔Compellent阵列、戴尔的其他存储产品、以及博科和思科的交换机。

iWave的产品和这家公司本身的历史说起来相当复杂。这款名为iWave Integrator的IT服务管理(ITSM)集成软件产品最早在1993年推出,后来iWave成为Skywire Software LLC的一部分,后者则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Hall Financial Group的一间子公司。

Skywire Software本身创建于1997年,总部在加拿大蒙克顿。按照我们的理解,它在2000年搬迁到达拉斯,变成Skywire Software LLC,也就是Hall Financial Group的一个子公司,然后在2008年3月从Skywire Software LLC分拆出来。

在分拆的时候,Brent Rhymes被从iWave Integrator总经理提升为iWave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kywire Software在2008年6月被Oracle收购,金额不详。我们猜测当时Oracle并不想要iWave。

在2010年,iWave的收入有500多万美元,有35名员工。

iWave董事会主席是Hall Financial Group的总裁Don Braun。董事Craig Hall被《达拉斯商业杂志》描述为iWave的拥有者和一位地产大亨。另一位董事是Patrick Brandt,Skywire Software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Wave在加拿大蒙克顿和英国伦敦都设有办公点。我们不知道EMC将怎么处理这些办公点,但是iWave的员工将被并入EMC的高级存储部门。

iWave的主要产品是iWave Automator,是这样一款产品套件:帮助机构简化操作、安装和配置,自动与存储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和云存储的配置及管理关联起来。

iWave在去年5月公布了iWave Automator 6.0版本,被定位成一款存储即服务产品,为那些利用现有存储环境的公司重新包装销售。终端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服务终端配置他们自己的存储。此外还包括:

- 基于策略的存储选择
- 多租户、自助服务终端和目录
- 端到端的自动存储服务
- RESTful存储API
- 变更控制、调度和通知
- 金银铜等级的服务
- 扣款

iWave在2010年4月收购了Enigmatec的EMS Run Book Automation Suite。Enigmatec是一家虚拟化管理公司,后来破产了,他们产品套件的收购价大约在200万到500万美元之间,他们的技术可以实现灾难恢复自动化和虚拟机设置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