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组件应对微服务器 胜创推出ECC SO-DIMM内存

应对微服务器 胜创推出ECC SO-DIMM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服务器的细分领域,微服务器近年来不断受到人们的关注。近日,内存和闪存制造商 KINGMAX(胜创)推出了一款面向微服务器平台的ECC DDR3 SO-DIMM内存产品。该内存产品支持服务器常用的ECC功能,从而帮助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内存 大数据 微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服务器的细分领域,微服务器近年来不断受到人们的关注。近日,内存和闪存制造商 KINGMAX(胜创)推出了一款面向微服务器平台的ECC DDR3 SO-DIMM内存产品。该内存产品支持服务器常用的ECC功能,从而帮助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有助于微服务器或者嵌入式系统处理关键业务应用。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大数据应用的增加,数据中心和微服务器市场也不断兴盛。微服务器简化了常规服务器设计,可帮助大幅节约成本,减少空间。ECC SO-DIMM也是一款紧凑型适合于微服务器平台的内存产品。该内存频率为1333MHz至1600MHz不等,容量4GB至8GB不等。电压方面,提供有1.35V规格,相比主流内存条,可减少10%至15%的能耗。

面向微服务器 胜创推ECC SO-DIMM内存
胜创ECC SO-DIMM

面向微服务器 胜创推ECC SO-DIMM内存
内存规格

另外,该系列内存条还提供有DDR3 Registered DIMM、ECC无缓冲 DIMM、VLP DDR3 Registered DIMM等不同规格产品来适应不同服务器应用程序的需要。Registered DIMM主 要面向需要有更高性能、扩展性和可靠性的中高端服务器使用;VLP DDR3 Registered DIMM则主要面向刀片、1U等紧凑型服务器使用。VLP DDR3 Registered DIMM的高度仅为 18.75mm——相比标准的Registered DIMM缩短了35.7%。由此而带来的空间节省,不仅有助于提升气流通畅效果、增加系统稳定性,而且也更节能环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