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思科选Fusion-io为OEM 提升闪存性能

思科选Fusion-io为OEM 提升闪存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晋服务器制造商Cisco Systems 在其“加利福尼亚”Unified Computing System刀片服务器上,签订服务器闪存驱动制造商Fusion-io成为它的闪存存储OEM供应商。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思科 Fusion-IO O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晋服务器制造商Cisco Systems 在其“加利福尼亚”Unified Computing System刀片服务器上,签订服务器闪存驱动制造商Fusion-io成为它的闪存存储OEM供应商。

为了这笔交易,Fusion-io已经和惠普、戴尔、IBM建立OEM关系,在出货、Super Micro方面的顶级制造商,白盒的制造商之王,其兜售自己的服务器以及小型服务器制造商使用的未加工组件,来建立自己的服务器王国。

甲骨文通过收购Sun Microsystem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和自主研发的闪存驱动器,这是在2010年11月收购以前Sun自己创建的。它类似Fusion-io 的驱动器,直接插入PCI-Express插槽而不需要关闭SATA或者SAS磁盘控制器。

Fusion-io的产品副总裁Gary Orenstein告诉媒体:“我们遇到了很多思科UCS刀片服务器的客户,他们总是询问我们的产品,现在我们准备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思科和Fusion-io致力于研发ioMemory2卡的改进版,能够使它们进入B系列M3服务器,其在今年三月已经公布,可以运行因特尔的至强E5-2600处理器和加快PCI-Express 3.0的外围插槽。

思科很可能会推出面向E5-2400处理器的双槽刀片服务器和面向E5-4600处理器的四槽刀片服务器,有可能于本周在圣地亚哥举行的Cisco Live大会上公布。

据Orenstein称,ioMemory2卡进入B系列M3需要一些工程,才能让它在中间卡上适应PCI-Express插槽。关于B系列刀片服务器的闪存细节,思科和Fusion-io都没有公布,Orenstein向媒体透露,驱动器将会基于MLC闪存,有365GB和785GB两个容量。思科正在OEM自己的产品,同时当它们在下半年出售时对其设定价格。

如你所知,思科一直在扩大它的C系列机架服务器,主要是因为比起B系列刀片服务器所提供的,有些客户需要更多的CPU、内存、或者I/O扩展。尽管思科和Fusion-io,仍旧致力于 C系列机架标准ioMemory2卡的OEM关系的细枝末节,事实上,现在你可以成为Fusion-io的转销商,购买这些闪存驱动器,并且将它们用于思科的机架上。

OEM协议是一个全球问题,而不是Fusion-io的专有问题。但是如果你想添加快速启动、基于PCI的闪存服务器,并且不想设计自己的驱动器,这也是合乎逻辑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