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推出行业首款25/100Gb以太网控制器样机

QLogic Corp日前宣布,QLogic和主流服务器和存储OEM厂商携手,在cLOM8514网络控制器的基础上研发出新的适配器样机。这是行业首款100Gb以太网(100GbE)网络控制器。

QLogic Corp日前宣布,QLogic和主流服务器和存储OEM厂商携手,在cLOM8514网络控制器的基础上研发出新的适配器样机。这是行业首款100Gb以太网(100GbE)网络控制器。同时,它也是首个支持25Gb以太网标准的适配器(见《QLogic拥护以太网创新,加入25Gb以太网联盟》),此外,还是首个使用一个PCIe Gen3 X16主机接口,支持双端口、全线速40GbE性能的控制器。QLogic的新控制器可提供的以太网速度范围从10Gb到100Gb,并且能够实现iSCSI、FCoE的完全卸载,且提供低延迟RDMA(RoCE & iWARP)服务。

QLogic营销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cLOM8514是QLogic以太网产品组合的旗舰产品,标志着网络解决方案中技术实现的制高点。不论您是一个超大规模、MSP、私有云或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营人员,这个控制器都能满足您未来几年的计算需求,并且能和下一代、高密度交换解决方案很好地整合,以扩展这些环境下的网络基础架构。”

QLogic以太网适配器解决方案:高性能和灵活性

QLogic cLOM8514控制器可以很好地满足超大规模和高度虚拟化数据中心,以及性能密集型企业应用(如在线交易处理)对于网络和存储的需求。QLogic适配器可以实现多协议卸载,并通过一个共享以太网连接支持并发LAN(TCP/IP)和SAN(FCoE,iSCSI),为系统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而超低的CPU资源使用率则可以为关键业务应用和虚拟机(VM)不断增加的移动性,腾出更多的服务器周期。QLogic QConvergeConsole™支持多平台、FCoE、iSCSI和TCP/IP协议的统一管理,简化管理员操作和融合网络部署。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20

12: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