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MC发布配备SSD控制器的端到端12Gb/s企业级SAS解决方案

PMC发布配备SSD控制器的端到端12Gb/s企业级SAS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MC公司正式推出面向下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SSD)的12Gb/s SAS 闪存管理器 (SFM-12G), 配合PMC早前推出的协议控制,成为业内首款端到端12Gb/s SAS解决方案。作为具备闪存管理功能的SSD控制器,PMC的SFM-12G可在一块2.5英寸的SAS固态硬盘上实现每秒超过300,000次的输入输出(IOPS),是现有6Gb/s SAS固态硬盘性能的两倍以上。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12日

关键字: PMC SSD 端到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MC公司正式推出面向下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SSD)的12Gb/s SAS 闪存管理器 (SFM-12G), 配合PMC早前推出的协议控制,成为业内首款端到端12Gb/s SAS解决方案。作为具备闪存管理功能的SSD控制器,PMC的SFM-12G可在一块2.5英寸的SAS固态硬盘上实现每秒超过300,000次的输入输出(IOPS),是现有6Gb/s SAS固态硬盘性能的两倍以上。在配备业内性能最强大的协议控制器——PMC SPCv 12G之后,云服务器和大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可在装备八块硬盘的企业级闪存子系统上,实现惊人的每秒240万次IOPS。

PMC公司企业存储产品事业部产品营销副总裁Derek Dicker表示:“闪存可将存储性能提升100倍,而12Gb/s SAS 正是开启这项革命性技术的钥匙。PMC的12Gb/s SAS 闪存管理器通过在企业级固态硬盘上采用MLCNAND而增加成本效益,以极高性价比释放闪存的最佳性能。”

SFM-12G集合了PMC屡受好评的12Gb/s SAS技术与业内延迟最低的maxLIFE自适应纠错创新技术,帮助存储设备制造商与硬盘制造商提供性能最优的企业级SSD。在此之前,SSD控制器必须以牺牲NAND的关键优势——低延时为代价,以满足企业级系统的核心需求,即延长的使用寿命。现在,PMC的maxLIFE技术彻底解决了这一尴尬局面,在延长SSD使用寿命的同时,还在整个硬盘使用周期中始终保持最低的纠错延迟。 这一新技术让OEM厂商能从MLC闪存产品中获取巨大的经济回报,而无需担心企业级设备的耐用性受到影响。

IDC固态存储研究总监Jeff Janukowicz表示:“固态存储是一项已经开始改变企业的颠覆性技术,也给了PMC这样的企业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根据我们的预测,2011年至2016年间SAS固态硬盘将保持90%的年复合增长率。而以PMC PM8304 SFM-12G为代表的先进控制器技术,满足了OEM对耐用性、可靠性和性能要求,势必将在未来数年中表现出色。”

12Gb/s SAS闪存管理器

PMC的PM8304 SFM-12G与PMC其他存储产品均严格按照相同企业级标准设计,包括内置的端到端重叠数据保护。该器件内置两个12G端口,为处理最为复杂的24x7全天候读写密集环境而专门优化,集成众多强大功能,如耗损均衡、垃圾回收算法、闪存清理、掉电数据保护以及先进的错误处理和统计功能。

供货情况

PMC的SFM-12G将在本季度末面向客户提供样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