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系统EMC展示VNX7500统一存储平台HPC能力

EMC展示VNX7500统一存储平台HPC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通过发布产品VNX7500打败了其他竞争者,配置了英特尔至强多核处理器5600 系列,通过使用Lustre文件系统创造一个新的性能密度记录,达到每机架2GB/s的速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EMC 统一存储 HPC VN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西雅图举行的SC11超级计算机会议上,EMC对外透露,其通过使用新的VNX7500存储技术扩展它的高性能计算能力。

EMC通过发布产品VNX7500打败了其他竞争者,配置了英特尔至强多核处理器5600 系列,如今通过使用Lustre文件系统创造一个新的性能密度记录,达到每机架2GB/s的速度。快速数据存储公司Terascala采用行业标准XDD基准测试来验证,运行在一个4U双存储处理器上运行的VNX7500可以实现8GB/s的读取和5.3GB/s的写入持续性能。

Terascala的产品部门副总裁Rick Friedman称:“在Lustre的环境下,借助VNX,在与任何通过Terascala Integrated Storage Information System测试的平台上,我们取得了最高的XDD基准测试吞吐量成绩。在性能至上的高性能计算环境中,VNX7500有不俗的表现。”

Lustre是开源的大规模并行分布式文件系统,针对大规模集群计算而设计。它是政府超级计算和大学研究室的主要文件系统之一,能够支持数以万计的客户系统。它也有强大的垂直市场,都有集中和严格苛刻的工作负载要求,包括媒体和娱乐、石油和天然气、网络服务提供商和金融机构。

EMC称VNX7500的高吞吐量意味着,它是使用Lustre环境的高性能计算客户的理想选择,例如大学和实验室这种需要高性能和单流量的环境。

EMC统一存储部门,产品市场管理部副总裁Eric Herzog称“Lustre正在推动着HPC社区向着新成就和高性能方向发展,EMC通过VNX统一存储解决方案扩展其HPC社区的产品,该解决方案得到了Terascala基准测试结果的验证。VNX是针对HPC处理基础设施进行了优化,为客户提供了企业级所需的5个9可用性、全球支持以及高性能,让HPC客户获得Lustre环境所需的强大存储支持。

EMC指出VNX7500提供给HPC客户一个获得高性能存储和高缓存分层的选择,就是使用企业闪存驱动器,还有它的能够实现高效率闪存的全自动存储分层套件。

EMC计划在SC11会议的EMC Isilon展位上提供VNX7500功能概念的示范证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