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发布2012年度首季度财报

QLogic发布2012年度首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今天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7月3日的第一季度财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QLogic HPC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今天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7月3日的第一季度财报。

第四季度重点

•收入净额:1.516亿美元

•GAAP净收入:0.324亿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0.31美元

•Non-GAAP 净收入:0.403亿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0.38美元

•营业毛利:21.5% 的GAAP,28.7% 的non-GAAP

•现金:0.403亿美元

2012财年首季度净收入为1.5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26亿美元增长了6%。2012财年首季度主机产品的收入为1.0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25亿美元增长了7%。2012财年首季度硬件产品的收入为16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90万美元增长了42%。

2012财年首季度的GAAP净收入增加到324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为0.31美元,而201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254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为0.22美元。2012财年首季度的non-GAAP净收入增加到403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为0.38美元,而201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347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摊薄为0.30美元。

QLogi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imon Biddiscombe表示,“我们对首季度的业务业绩很满意。在这一季度,我们的收入达1.5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6%,这与我们主机和硬件产品的在高端市场的强势增长有关。我们将继续拓展我们的重点市场并进行投入,以期获得更多效益。我相信,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利用高性能数据中心连接性市场的机会,来不断奠定我们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