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引领三大趋势 赛门铁克帮助企业顺利转型

引领三大趋势 赛门铁克帮助企业顺利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2011年度大中国区用户大会——Symantec Vision 2011在北京隆重召开。围绕今年的会议主题“置身其中”,赛门铁克与来自大中国区的一千多位用户、合作伙伴和IT业界专家分享了移动互联、云计算及虚拟化这三大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5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2011年度大中国区用户大会——Symantec Vision 2011在北京隆重召开。围绕今年的会议主题“置身其中”,赛门铁克与来自大中国区的一千多位用户、合作伙伴和IT业界专家分享了移动互联、云计算及虚拟化这三大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介绍并展示了赛门铁克正在如何利用上述三大趋势帮助用户推动IT和业务变革,从而使其在瞬息万变的互联世界中,满怀信心地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引领三大趋势 赛门铁克帮助企业顺利转型

赛门铁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瑞克•塞伦(Enrique Salem)、赛门铁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郭尊华、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恩瑞克•塞伦(Enrique Salem)阐述了当今推动IT转型的趋势以及赛门铁克正在如何帮助客户与合作伙伴利用这些趋势并从中获益。郭尊华向与会者分享了亚太地区业务和技术的最新发展状况,以及赛门铁克如何加强与本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吴锡源则进一步表述了赛门铁克公司对中国的承诺以及未来的拓展计划。

赛门铁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瑞克•塞伦(Enrique Salem)表示:“移动互联、云计算和虚拟化这三大IT趋势使整个信息世界的互联性发展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规模。这种高度互联给我们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却也带来了更大的风险,个人隐私、企业的知识产权、财务资产、企业声誉,甚至国家资产都有可能受到损害。若不加以保护,这个互联世界就无法发挥其最大的潜力。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先者,赛门铁克致力于保护并管理用户的身份和信息资产,令其满怀信心的迎接这些最新的趋势,充分享受互联世界。”

引领三大趋势 赛门铁克帮助企业顺利转型

赛门铁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瑞克•塞伦做主题演讲

赛门铁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郭尊华则在主题演讲中说道:“在与大中国区客户的日常沟通中,我们始终强调,移动互联、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可以为他们的业务带来巨大的好处。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CIO们非常担心这些趋势会为其安全和信息管理带来风险。对于赛门铁克而言,这既是机遇,也是责任,因为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帮助用户顺利地实现IT和业务转型,从容应对挑战并从行业趋势带来的变化中获得真正的价值。”

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除了恪守我们对大中国区市场的长期承诺之外,赛门铁克还不断地通过渠道拓展和创新以寻求业务扩张,以进一步贴近终端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我们正在计划逐步扩大对于二、三线城市的覆盖,今年8月成立的武汉分公司即有力的证明了赛门铁克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持续发展战略。”

引领三大趋势 赛门铁克帮助企业顺利转型

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做主题演讲

迎接移动互联、云计算和虚拟化的趋势

赛门铁克的高管和专家们讨论了当今信息世界的变化以及移动互联、云计算和虚拟化三大趋势,同时展示了赛门铁克在帮助客户利用这些趋势实现业务转型方面的远见和能力。

• 移动互联——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企业内部,移动设备甚至已经在未得到管理员许可的情况下接入公司网络,这极大的增加了信息安全的隐患。赛门铁克《2011安全状况调查报告》中发现,2010年来自移动互联网的安全威胁较2009年增长了43%——标志着网络攻击者已将注意力转向移动领域。这意味着保护敏感数据必须成为企业的重中之重。

这正是赛门铁克始终强调“信息”的原因。赛门铁克通过提供覆盖端点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数据保护、身份认证和安全管理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确保用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以最私密、最安全、最便捷的方式获取信息,充分享受互联世界。

• 云计算——如今企业考虑的不再是“如何”实现,而是“何时”实现云计算,这使得公共云和私有云正逐步成为主流。赛门铁克通过简化安全性、合规性与可用性要求,帮助客户应对向云计算环境迁移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同时通过提供存储优化和“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扩展其在云端的领导力。
• 虚拟化——做为一项日臻成熟的技术,虚拟化如今正在IT基础架构中寻找着新的应用价值点。赛门铁克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备份和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驾驭爆炸式增长的数据信息,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从而帮助客户满怀信心地充分实现关键基础架构的虚拟化,即使是云的虚拟化。

赛门铁克持续拓展大中国区业务

赛门铁克在大中国区共有900多名员工,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武汉、香港和台北都设有办事处。今年8月,赛门铁克成立了武汉分公司,保持在大中国区的增长势头,也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未来,赛门铁克还计划在二线城市建立更多的分支机构,以拉近与终端市场的距离,更好地满足大中国区客户的需求。

赛门铁克在大中国区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并已建立了两个研发中心—— 即位于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CDC)和中国研发中心成都基地。此外,还在成都设有中国安全响应中心。赛门铁克在本地的技术支持专业团队与当地技术合作伙伴和用户紧密合作,能够为大中国区的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