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环球存储推面向HP 3PAR的Ultrastar固态硬盘

日立环球存储推面向HP 3PAR的Ultrastar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不断发展的企业级存储市场,作为最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级SAS与FC固态硬盘 (SSD) 的硬盘制造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惠普HP 3PAR F系列、T系列及全新P10000 V系列存储系统提供3.5英寸光纤通道(FC)Ultrastar SLC(单层存储单元)固态硬盘,以满足企业级、云端数据中心及中小型企业的需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2日

关键字: 固态盘 3par Ultrastar 日立环球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不断发展的企业级存储市场,作为最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级SAS与FC固态硬盘 (SSD) 的硬盘制造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惠普HP 3PAR F系列、T系列及全新P10000 V系列存储系统提供3.5英寸光纤通道(FC)Ultrastar SLC(单层存储单元)固态硬盘,以满足企业级、云端数据中心及中小型企业的需求。Ultrastar SSD400S固态硬盘系列是日立与英特尔共同开发的产品,可为迫切需要高性能、高耐用性企业级固态硬盘的OEM客户带来独特价值,客户可以轻松、延续并灵活地将企业级固态硬盘集成到全新或现有的企业存储系统或设计中。

惠普HP 3PAR系统是专为虚拟和云端数据中心的灵活性和高效所设计。无论是以公用服务形式提供企业信息技术,还是整合海量虚拟机,HP 3PAR都具有高延展性、多重用户安全性、自动化管理、精简技术等优势。HP 3PAR不仅能减少一半的购置成本和相关营运成本,还能提升管理效率达十倍之多。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何维荣表示:“日立了解包括从控制器、固件到BIOS、操作系统等层面的阶层式存储需求,也了解提供最高级别的数据完整性、成本效益、系统集成简易性是何等重要。我们很高兴惠普选择将日立的SSD应用在其存储阵列产品上。其他客户也给予了类似的正面评价,这体现了日立一贯秉持的理念,即始终如一地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企业级数据中心和云端日新月异的需求。”

惠普HP 3PAR工程副总裁Peter Slocum表示:“目前大部分数据中心使用的存储架构是根据20年前的业务需求所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当今虚拟化环境在规模和不可预测性方面的要求。日立为HP 3PAR存储系统提供的全新Ultrastar 固态硬盘,在提高了可靠性、性能和数据保护功能的同时,还提升了客户在关键任务虚拟化和云端数据中心应用中所需要的功耗损失管理能力。”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提供的Ultrastar SSD400S SLC固态硬盘

日立全新Ultrastar SSD400S固态硬盘系列结合了企业级NAND闪存、专利技术的高耐用性固件和功耗损失管理技术,提高可靠性、耐久性和稳定性。Ultrastar SSD400S系列采用符合行业标准的先进数据整合和功耗损失管理技术,确保能与多层SSD/HDD系统设计兼容,以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数据保护和可靠性。全新Ultrastar SSD400S系列拥有业界最高的序列吞吐量,率先实现在6Gb/s SAS界面上的每秒读/写速度分别达到516MB和458MB,在4Gb/s FC界面上的每秒读/写速度分别达到390MB和340MB。此外,全新硬盘在稳定状态下的每秒输入/输出操作(IOPS)的读/写次数分别高达41,000次和21,000次,能够以超高速存取企业“热”数据,提高生产力和营运效率。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发布的Ultrastar SSD400S硬盘目前已批量上市。Ultrastar SSD400S系列提供5年有限保修,或保证达到最高PB等级的写入速度(视产品容量而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