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将收购系统软件公司Platform Computing

IBM将收购系统软件公司Platform Computin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已达成确定性协议,将收购私营的系统软件公司Platform Computing。这笔收购预计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IBM没有公布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2日

关键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宣布,已达成确定性协议,将收购私营的系统软件公司Platform Computing。这笔收购预计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IBM没有公布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

Platform Computing 是全球领先的分布式计算环境集群和网格管理软件公司。该公司的软件帮助企业创建、集成并管理共享的计算环境,使用在资源密集型应用中,例如模拟、计算机建模和分析等。这些高性能计算应用通常用于金融服务、制造、数字媒体、石油天然气、生命科学、政府、研究和教育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关键业务决策和突破性技术中。

在不同规模的公司中,应用的复杂度和需处理的数据量都在快速增长,这使得企业对计算性能的需求不断上升。通过整合 Platform Computing 的软件和 IBM 的高性能计算系统,IBM 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它们以更适当的方式管理并分析大规模数据,降低成本和系统复杂度。

根据 IDC 的数据,2011年,用于科学计算的服务器、存储和系统软件市场规模将超过140亿美元,未来几年的年增长率则将超过8%,到2014年将达到185亿美元。

IBM 系统软件部门总经理海伦·艾米提吉(Helene Armitage)表示:“收购 Platform Computing 是 IBM 在战略上的重要一步,将推动科学计算中高性能计算的发展,此外这也是智能计算战略的重要一部分。IBM 将充分利用这笔收购,以加强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技术,帮助它们进行关键的业务决策,或取得突破性的科研成果。”

Platform Computing 目前为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最大30家企业中的23家,例如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花旗集团、英飞凌、Pratt & Whitney、红牛车队、桑格研究所、Statoil 和东京大学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