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Mworld 2011:Infortrend重点介绍存储虚拟化选项

VMworld 2011:Infortrend重点介绍存储虚拟化选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在2011年VMworld大会上,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将现场为考虑实现存储虚拟化的企业展示一系列的可用选项。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31日

关键字: 存储虚拟化 VMWorld Infor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在2011年VMworld大会上,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将现场为考虑实现存储虚拟化的企业展示一系列的可用选项。凭借对F60和F70两种机型的展示,Infortrend将重点介绍其ESVA(企业级可扩展式虚拟架构)产品系列。通过利用存储虚拟化,横向扩展技术,自动精简配置,和数据保护功能,ESVA能够为用户带来最佳地资源利用率、方便的管理、高度的操作弹性,以及更强的可用性。

通过消除存储整合的物理障碍,基于存储的虚拟化是有助于公司提高存储利用率且最小化额外费用的一种理想方式。Infortrend中国区产品经理李剑表示,“现在,企业都已开始迅速地投入到虚拟化的使用中,从而实现更高投资回报率的增长。一方面,对于已经实现服务器虚拟化的企业来说, Infortrend的虚拟化存储结构可以进一步延伸虚拟化技术为其带来的优势;另一方面,对于对虚拟化还完全陌生的企业来说,Infortrend的ESVA解决方案则可产生在非虚拟化架构上很难达到的显着资源利用率和成本优势。”

ESVA F60和F70均为强大的SAN解决方案,它们配备8个光纤(FC)主机端口,提供极佳的主机通道。借助横向扩展技术,通过扩展,F60和F70最多可以装载1,344块硬盘,当业务量增加时,可帮助用户有效地保护他们的现有投资。此外,该ESVA F60和F70可支持固态硬盘(SSD),SAS硬盘和近线SAS硬盘。通过在设备中混合装置不同的硬盘,用户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达到不同应用各自所需的理想服务水平。

除了FC通道,该ESVA F70还配备4个1GbE iSCSI主机端口,提供混合的FC/iSCSI主机通道,允许企业级用户经由以太网通过基于iSCSI的数据传输进行经济高效的远程复制。对于不需要远程复制的用户,该混合通道同样还可用来支持整合的SAN分层。一个单一的ESVA F70存储池可满足基于FC SAN的第一层应用和基于IP SAN的第二层应用的服务级别需求。

Infortrend是VMware技术联盟合作伙伴(TAP)计划的成员之一。 Infortrend的iSCSI和光纤(FC)主机存储产品均已经过VMware认证。在 2011年的VMworld大会上,Infortrend将在759#展位展示其 ESVA产品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