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新存储联合技术延续在融合存储的领导地位

HP新存储联合技术延续在融合存储的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通过发布HP Peer Motion扩展了它的Converged Storage(融合存储)产品组合。这是一个新的联合存储软件,让客户端可以在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下透明地将应用程序工作负荷在磁盘系统之前迁移。

来源:ZDNet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惠普 融合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惠普今天通过发布HP Peer Motion扩展了它的Converged Storage(融合存储)产品组合。这是一个新的联合存储软件,让客户端可以在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下透明地将应用程序工作负荷在磁盘系统之前迁移。

惠普同时还推出新的惠普P10000 3PAR Storage Systems。这个产品可以在公共云和私有云内提供强大的企业IT功能,即所谓的IT即服务。这些功能包括工作负荷合并多租赁,针对有效容量利用的扩展的精简配置技术,为企业提供强大灵敏性的自动工作负荷再均衡功能。

IDC估计,到2012年以前,85%的新应用程序都将设计为可以在云上访问。这些虚拟化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提供灵活的可提供性,不过它们需要将多个存储系统连接在一起才能以单个实体的面目出现并活动。这被称为存储联合,这个功能可以排除额外的虚拟化设备层的必要性,从而在数据中心架构内减少成本、管理开销和服务层次的风险。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David Scott表示:“20年前设计的旧存储系统不适合动态的IT即服务,迫使用户必须使用昂贵且无效率的增强型虚拟化措施。惠普融合存储解决方案中真正的存储联合方式可以解决多租赁环境中内在的不可预测性,同时可以减少开支、管理开销和服务层面上的风险。”

应对未预测需求的灵敏性

新的惠普Peer Motion软件可用于惠普LeftHand和惠普3PAR Storage Systems。该软件提供业内第一个点到点存储联合功能,它的适用范围横跨虚拟存储局域网(SAN)软件设备到中高端存储系统。惠普3PAR和LeftHand Peer Motion软件让客户可以:

确保持续作业,通过联合的工作均衡措施应对未预测的环境需求,无缝地再分布工作负荷

通过联合的自动精简配置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透明地将应用程序数据迁移到拥有可用容量的系统中,减少对未来存储购买的需求。

改善生产率,通过来呢和的资产管理功能无缝地将数据从老旧阵列迁移到新系统,让用户在存储资产更新活动中不用中断服务。

全服务IT分析和行业策略公司,企业策略集团创始人兼高级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表示:“我们的研究告诉我们全球IT经理们怀疑在下一代数据中心仍采用和原来一样方法的话不能提供所需的结果。新的惠普3PAR系统在开放系统标准的各个方面都达到了新数据中心模式的一线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