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Core降低总存储成本 虚拟化获得最大价值

DataCore降低总存储成本 虚拟化获得最大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虚拟化软件厂商DataCore Softwre日前展示了客户案例,并发布了题为“利用可扩展的软件虚拟化解决方案为虚拟化实现最大业务价值”的白皮书。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DataCore 存储虚拟化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虚拟化软件厂商DataCore Softwre日前展示了客户案例,并发布了题为“利用可扩展的软件虚拟化解决方案为虚拟化实现最大业务价值”的白皮书。该书详细介绍了异构存储虚拟化是如何提高存储效率的。它突出强调了IDC对于提升利用率和生产效率的重点推荐:整合资产、自动容量配置,利用存储分层以及服务器与存储虚拟化的整合,来显著削减基础设施相关的资金和运营成本。

该白皮书凭借大量的客户案例,重点强调了该公司的虚拟化软件解决方案是怎样克服预算、性能以及业务连续性难题的。它还阐明了怎样在更好地利用“恰当的”存储资产的同时又能保证IT企业能实现所有的投资回报。

引人注目的经济效益

DataCore’s SANsymphony-V技术的重要业务价值就是其不依赖于设备:该软件摆脱了对硬件的依赖,因为对硬件的依赖会使客户受困于某一特定厂商的技术和价格点,从而限制客户的购买力和购买弹性。Corporate MIS Dept., Northeast Health的助理副总裁Peter Dobler说:“DataCore的产品功能丰富,包括自动分层和精简配置,都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这些特点在很多品牌上都能得以实现,所以他们能把效益扩展到整个基础设施,而不仅仅针对单一设备。他可以将存储投入的有用期限延长,并在购买新的设备时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选择,从而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和降低业务风险。

如白皮书里所述:

DataCore SANsymphony-V解决方案允许企业利用今天的多核 x86服务器平台优异的处理能力,来虚拟化已安装的存储系统并进行调优以满足性能、容量、可用性、成本高效性等特殊需求。

DataCore生产效率和成本节省的软件解决方案:

提高现有存储资产的利用率(在很多情况下可用容量翻番),因此可以推迟新存储系统的购买。

实现更多模块化且无缝的存储扩展,这样就减少了预购容量的需求,而这些容量可能若干年都用不上。

优化并自动化存储配置和分层存储资源,实现最佳性能和容量,并在整个已安装的异构存储系统上进行数据保护和自动恢复的管理,从而降低管理的复杂度。

实现跨系统的数据无缝移动,在存储级别之间轻松且智能地进行数据迁移或复制。

DataCore Software的营销副总裁Linda Haury说:“我们只需一半的时间花费帮助企业进行虚拟化,而不用替换存储投资或取消存储投资。DataCore的客户通常都声称,性能上达到了200%甚至更高,且管理生产效率翻番,并且即使出现存储故障也不会出现系统宕机,且成本节省了60%甚至更多。这个成绩得益于更“开放的市场”购买力和自动存储分层的更好使用,且效率有了显著提升,存储容量配置和利用率从30%的可用率提高到多达90%也说明了这一点。总之,DataCore能帮助客户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