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今年将推云存储服务 采用VMware软件

戴尔今年将推云存储服务 采用VMware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表示今年晚期将推出新的数据存储服务,这是戴尔试图进入云计算服务市场的新举措。

来源:ZDNet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戴尔 VMware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公司表示今年晚期将推出新的数据存储服务,这是戴尔试图进入云计算服务市场的新举措。

戴尔公司周一表示,它将才向企业客户销售“安全的戴尔数据中心”,同时将提供咨询、数据安全和其它服务。

戴尔新产品将运行VMware软件,它将于四季度在美国推出,2012年拓展到世界大多地区。

通过推出新品,戴尔将与IBM、亚马逊竞争。戴尔的云产品可以帮助企业降低个人电脑成本,并进入到利润更高的服务业。

云计算可以让企业通过互联网存储、操作数据,它比起拥有独立企业数据网更便宜、更有效。例如,用户可以租赁数据存储空间、数据处理能力,而不必再购买自有服务器。

戴尔服务器部门舒克布罗克(Steve Schuckenbrock)说:“云计算给数据中心带来新级别的经济优势。”戴尔客户可以按月购买计算能力,甚至可以按小时购买。

根据Forrester预测,今年云计算市场规模为406亿美元,到2020年将达241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