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 10新增社交内容归档

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 10新增社交内容归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本周已经开始出货最新版本的企业内容归档工具Enterprise Vault 10,增加了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归档以及社交媒体互动的电子发现。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8月3日

关键字: 归档 电子发现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本周已经开始出货最新版本的企业内容归档工具Enterprise Vault 10,增加了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归档以及社交媒体互动的电子发现。

Enterprise Vault 10从今年五月初已经开始beta测试。赛门铁克表示:“Enterprise Vault 10采用赛门铁克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可分析Microsoft Exchange电子邮件内容和元数据,为所有信息制定归档和保留策略。”

此外,随着社交媒体在企业业务中的蓬勃发展,维护通信内容对于存储专业人士来说已经成为越来越关键的一项功能,尤其是在高度诉讼管制的行业。

因此,Enterprise Vault 10不仅增加了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同时还增加了对社交网络使用结果进行分类和归档的功能。

赛门铁克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Dye表示:“我们增加了Enterprise Vault的性能,这样我们的客户就可以对员工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SharePoint以及文件系统所产生的数百万条记录进行归档和电子发现操作。”

与此同时,Enterprise Vault 10还提供了Data Classification Service,这项服务采用赛门铁克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来自动分类电子邮件,并制定相应的归档和保留策略。此外,分类功能还可以用作过滤器以加速电子发现的搜索和查看过程。

赛门铁克Clearwell eDiscovery平台技术让可以进行针对内部审查、法律电子发现和企业监管的记录处理、分析和查看。企业机构使用该平台可以展示一个覆盖整个流程、针对每个文件的监管链,从归档、保留一直到审查和生产。

Enterprise Vault 10中还增加了一项将主存储中访问频度较低的数据保存到其他位置、将重要性较高的数据保存在高速高成本存储中的功能。新发布的版本还增加了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功能,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冗余信息更加经济地利用存储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