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终于决定出售其麻烦缠身的产品组合

Crossroads终于决定出售其麻烦缠身的产品组合,那么关于专利的各项诉讼如今又处于怎样的状态?

Crossroads公司最终放弃了将自身打造成一家归档系统产品厂商的尝试,并公开表示其产品组合将正式对外抛售。

Corssroads公司最新季度财报显示,其产品业务几乎只能用“可笑”二字来形容。本季度其营收总额为180万美元,亏损额为53万8千美元,而其最新产品在近几个季度以来一直遭遇营收缩水与持续亏损。
在一份声明当中,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授权管理层讨论Crossroads产品业务的后备战略发展选项,其中包括建立合作关系或者将该业务整体出售的可能性。”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激进派投资方Lone Star Value Management公司已经取得了对Crossroads的控制权,并将其视为专利来源而非产品供应商。

Crossroads公司CEO Rick Coleman表示:“Crossroads的知识产权代表着我们过去近二十年来技能储备与敬业员工的辛勤努力,我们的股东应该能够通过这些技术成果的运用得到回报。我们仍然致力于推动这项目标,并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说得不错,Rick。然而遗憾的是,信赖Crossroads公司StrongBox产品的归档数据解决方案买家们将因此遭受损失。同样的,Crossroads的产品开发人员也会对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而感到沮丧。
这场专利博弈直接影响到了使用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所谓用户们,并将其拖入可怕的司法泥潭。截至目前,Crossroads公司仍然在努力争取自己份内的权益,并表示将寻求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决议对制裁侵犯其产权的有关四方——这场诉讼已经于2016年1月29号正式开始。

可以肯定的是,律师绝对能从这场官司中赚个盆满钵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0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