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arkingSOFT LLC选用Coraid EtherDrive存储

ParkingSOFT LLC选用Coraid EtherDrive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raid近日宣布,停车产品和应用的革新领导商ParkingSOFT已经选用了Coraid EtherDrive Ethernet SAN存储用于其虚拟化项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Coraid 以太网 横向扩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全球拥有1400多个客户的以太网SAN解决方案供应商Coraid近日宣布,停车产品和应用的革新领导商ParkingSOFT已经选用了Coraid EtherDrive Ethernet SAN存储用于其虚拟化项目。ParkingSOFT是一家位于亚特兰大批量生产运输行业停车访问和收费控制硬件和软件的制造商。在战略伙伴的帮助之下,ParkingSOFT的业务模式正在从传统的停车访问和收费控制系统进行转变。

Coraid的以太网SAN解决方案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灵活的、横向扩展和高性能的存储。通过使用创新的软硬件和标准的以太网,相比传统的存储,Coraid EtherDrive存储阵列提供更低的OPEX,且性价比提升5—8倍。EtherDrive是动态高性能计算、虚拟化、视频和云计算环境的理想之选。

Coraid Ethernet SAN运用基础以太网和ATA over Ethernet (AoE)以及 CorOS™分布式存储操作系统,采用低成本和行业标准的硬件,所提供的性能远优于FC,吞吐高达1800 MB/S,实现了比FC更高的性能。此阵列采用一个扁平的以太网拓扑和无连接的并行设计,可扩展多达数PB。EtherDrive的部署和配置非常简单;在60秒内即可配置一个主机且分配好新的存储。该横向扩展设计依托Coraid便捷磁盘携带技术,使得客户在部署该产品时,无需专业的技术支持,可以即时进行阵列的升级、服务的重配和数据的传输或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