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artner:2013年电子发现市场规模或达15亿美元

Gartner:2013年电子发现市场规模或达1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电子发现市场在2009年的收入达到了8.89亿美元,Gartner技术研究公司本月预测,到201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5亿美元。Autonomy与Cleaewell公司于上周进一步扩展,其中Autonomy公司在上周一以3.8亿美元收购了Iron Mountain的产品阵容,Clearwell则在上周被数据管理的巨头公司赛门铁克以3.9亿美元收购。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25日

关键字: Gartner 电子发现 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电子发现市场在2009年的收入达到了8.89亿美元,Gartner技术研究公司本月预测,到201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5亿美元。

Gartner的分析师JohnBace和Debar Logan于5月13日名为“电子发现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Discovery Software)”的报告中指出:一些新的趋势包括整合供应商、制定产业标准、研究数据集成都是电子发现市场逐渐成熟的标志。

Autonomy与Cleaewell公司于上周进一步扩展,其中Autonomy公司在上周一以3.8亿美元收购了Iron Mountain的产品阵容Clearwell则在上周被数据管理的巨头公司赛门铁克以3.9亿美元收购

分析师JohnBace和Debar Logan预计,到2014年将会有四分之一的电子发现公司被整合,主流的IT公司将有望收购他们。Logan在2008年1月曾向一位合作伙伴表示“我们有来自惠普的投资,因为他们推出过信息管理产品。甲骨文会采取什么行动吗?随着微软已掌握电子邮件归档技术,我想每位销售存储产品的人都必须采取行动了。”她说。

Bace和Logan也指出客户应该重视EMC、IBM和Nuix等竞争对手,(他们也把赛门铁克作为作为竞争对手,但现在由于clearwell被它收购所以情况有所改变。

未来可能被收购的目标包括美国斯坦福德市的一些公司,像是AccessData Group CaseCentral Catalyst Repository Systems、CommVault、Exterro、Recommind 和ZyLab。Logan补充道

Bace和Logan解释道,除了收入增长与厂商整合之外,电子发现制造商、经销商、咨询公司和消费者制订和遵守行业标准也变得十分重要,而且在下个月召开的人工智能与法律的国际会议上将会是一个重要议题。此次会议定于6月6号至10号在美国匹兹堡大学召开,会议组织者是Logan。他同时提到,电子发现程序可能起源于塞多纳会议系列一号工作组中的电子文件保留产品。Bace补充道,国家学院标准和技术文本检索研讨会将于11月15号到18号在美国的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召开。

Bace和Logan同时指出:用户不应期望从领头公司的次世代新品中获得新技术,而是应当加强对数据集成的关注。这将有助于在迁移到更高级的系统之前,将以往采用技术非常滞后的法律公司和企业法律部门带动到采用20实际晚期的方法。它也能够让相互有竞争关系的律师们之间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尽管律师们讨厌这个观点,尤其这个观点还是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但这就像法官一锤子敲定审判的结果一样使得其他辩护律师就只能默默接受了,Logan说道。

Logan引用芝加哥第七回联邦上诉法院的电子发现试点项目作为一个重要经验的例子,此试点项目于2009年10月创建,在2010年5月完成了第一期阶段的任务,然后让律师和法官投票做反馈,虽然他们的反应各不相同,但是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技术人员需要早点对电子发现做研究。“律师们还试着去掩饰自己的感受”,Logan笑着说道。

芝加哥的项目技术小组委员会联合主席和诉讼律师Sean Byrne指出: 第二阶段连同另一份报告始于2010年6月并预计截止于2012年5月,这一阶段的主要内容包括修订规则条款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人来参与此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