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连续13年位列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魔力象限‘领导象限’

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全球权威IT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再次将Veritas列入2016年12月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EIA)魔力象限‘领导象限’。Veritas已连续13年获此殊荣。

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全球权威IT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再次将Veritas列入2016年12月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EIA)魔力象限‘领导象限’。Veritas已连续13年获此殊荣。

在诸多为电子邮件、社交媒体、信息管理、文件及其他类型内容提供归档服务供应商中,Gartner对供应商在归档数据的合规性、发现和引用等多方面进行前瞻性和执行力评估。在此次评估中, Gartner对Veritas Enterprise Vault.cloud以及市场领先的EIA内部平台Veritas Enterprise Vault两款解决方案进行测试。这两款出色的解决方案能够充分彰显Veritas致力帮助企业获取归档数据的业务价值、实现全面内容监控,并实行数据分类的企业使命。

Veritas公司执行副总裁及首席产品官Mike Palmer表示:“Veritas十分荣幸再次成为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这份殊荣是Gartner对Veritas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好地控制和管理信息,获得判断企业数据是否保留或删除的能力,无论数据被存储在本地、云上或混合环境。”

在未来数字化转型过程中,Veritas能够帮助企业管理数据并从中挖掘新的业务价值。如今,确保持续运营以及降低数据丢失等固有风险使企业寻找一款能够提供业界领先信息洞察、可用性和数据保护技术的全方位企业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这对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尤其重要,而当中信息洞察在制定信息治理战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Veritas Enterprise Vault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数据驱动型企业从信息中获取洞察,并对数据保留做出明智决策,进一步推动企业业务发展。通过采用Veritas Enterprise Vault最新版本,联邦机构如今能够获得FedRAMP授权SaaS级别的支持,减少对云服务的影响,并通过美国国家档案馆和记录管理局(NARA)开发的Capstone方法,帮助联邦以电子方式管理电子邮件记录。Enterprise Vault.cloud整合搜索、标记、法律保留、导出和审核等电子发现功能,以‘即服务’的形式提供归档功能。

成为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Gartner报告指出,“领导者需要在执行力和前瞻性两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同时拥有强劲的财务业绩以及业界认证的市场表现。在前瞻性方面,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导企业需要是业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并在产品易用性、产品广度和可扩展性等多方面拥有明确计划。对于致力长期发展的供应商而言,他们需要能够应对EIA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包括对多种内容类型的支持,对云的支持、提供可靠的电子发现功能以及无缝的用户体验。领导者不仅要着眼于当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且需要能够预测及着手实现未来市场需求。成为领导者的一项基础能力要求企业拥有清楚阐明应对未来市场需求的能力,并将其作为扩展归档管理前瞻性的一部分。整体而言,领导者企业能够促成更多新购买建议,并且拥有较高的新业务成功率。在此次评选中,Veritas是荣列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的六大企业之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03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