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收购Clearwell填补电子发现空白

赛门铁克收购Clearwell填补电子发现空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23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电子发现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数据存储和保护提供商Symantec于5月19日在美国加州以3.9亿美元收购了Clearwell Systems,弥补了在电子发现领域的空白。

时代华纳通信购买了Clearwell的电子发现软件包作为自己的企业系统,这在法律界和商界引起了极大的关注。Symantec计划将其整合到自己的Enterprise Vault电子发现产品中以建成“完整的点对点电子发现解决方案”。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Symantec现有的归档和电子发现软件可以说相当的落后,因此才需要大的改善。

电子发现就是为了法律上的诉讼需要而记录和收集处理数据的一种方法手段。这种手段包括:处理文字文件、照片、电子邮件、音视频文件、即时消息的聊天记录,还有网络书签,甚至还包括数据中心的用户日志等。

电子发现软件的销售在过去三年不断增长,作为企业的利益相关者开始意识到这是在整体存储和安全方案上的一笔很重要的投资。Gartner研究项目指出电子发现软件的销售在市场的年增长率在14%,并预计2014年将达到17亿美元。

企业中的电子发现系统并不需要雇佣时薪为数百美元的法律员工来筛选堆积如山的用于法律上所需要的材料,比如电子邮件、聊天记录、文档日志、还有音视频文件等。

由Clearwell提供的具有自动化和所谓“智能”的电子发现,能够降低各种可能出现风险,原因在于运行中不会出现人为错误的因素。

Clearwell的产品和市场部副经理Kamal Shah提到:Clearwell平台分几部分组成。其中处理和分析模块提供了透明搜索、讨论主题和分析,这使得用户能够加快早期案例的评估,并消除无关文档与错误信息(这就是所谓“智能”的作用)并且能迅速通过一次性审查。

Shah指出,审查和生产模块能够使审查员在上下文中去查看相关文件,执行一次点击标签、编辑文档、应用原因代码、增加审查的吞吐量与一致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