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高效电子发现 IT部门是关键

高效电子发现 IT部门是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在电子发现的关键数据管理和收集阶段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更快更广泛的收集、双责电子发现和实际使用这三个因素,让电子邮件归档和备份带来了新的电子发现责任,如何从归档或备份磁带中进行电子发现?会出现怎样的使用情景?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8月19日

关键字: 电子发现 归档 备份 磁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经过多年在电子发现领域的较少参与,IT在电子发现的关键数据管理和收集阶段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文遵循我们之前关于电子发现讨论“IT与电子发现的今昔巨变”,在这个变化中,我们看到三个驱动因素,电子邮件归档和备份带来了新的电子发现责任。

数据快速增长的三个驱动因素

快速的数据增长是生活隐私和公共部门的一个因素,存储管理员的工作是跨复杂的基础设施管理存储,包括主存储,近线/归档存储、基于磁盘的保护层、磁带库、异地镜像存储系统、个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管理备份和归档具有足够的挑战,电子发现增加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伴随电子发现的坏消息比比皆是,1)这些快速增长的数据存储库中包含了必须针对诉讼和法规目的而发现的数据,2)IT必须控制数据的保留,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存储管理,3)每个存储类型可能有数十个或数百个存储目标和组件,使每个子环境电子发现都充满了挑战。

IT部门一直不愿意在这些复杂的存储环境中承担电子发现任务,但现在已经无法避免,越差的电子发现风险越高,律师了解在法律意义上的收集和保存,但只有IT部门被赋予在复杂存储环境中的搜索访问和保存的权限。

1、更快更广泛的收集

当收集过程耗时且成本昂贵时,很多公司都以“造成不必要的负担”为理由拒绝执行,如果搜索代价太高,法官常常会给予照顾,适当的原则仍然是重要的,但法官正在寻找不必要负担运动背后的原因,如果原因是不善的数据存储管理,那么法官可能会否决,直接由公司承担相关的费用。

IT应该构建一个管理良好的存储基础设施,优化所有电子发现收集软件,理想情况下,它能够主动简化复杂的存储,管理良好的存储在电子发现中的成本效益也是很明显的,这是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但IT可以从部署一套电子邮件归档产品开始,解决收集问题的道路是很长的。

2、双责电子发现产品

一个令人鼓舞的趋势是,许多电子发现收集产品可以承担双重职责,这些产品为IT同时提供了电子发现和数据管理功能,如来自存储厂商包含电子发现功能的电子邮件归档产品,或来自电子发现厂商的策略驱动数据保留引擎,两种方法都鼓励使用相同的IT产品,以支持电子发现和改善存储管理,当开支超出IT预算时,这是一个特别有力的理由,即使不差钱,双责产品仍然增加了IT投资的价值。

3、实战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了IT在电子发现中的角色,迄今为止,电子发现最大的目标是电子邮件,遗憾的是,许多公司所谓的电子邮件归档实际上是备份磁带,这使得电子邮件收集非常困难和耗时,为什么会这样,IT有什么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