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转售CommVault SnapProtect备份软件

NetApp转售CommVault SnapProtect备份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商NetApp公司今天提到它与经销商CommVault达成了协议,目前通过单一界面提供各种类型的备份服务,并提供它的SnapProtect——一款打包了CommVault Simpana 9中的快照拷贝、复制和磁带管理功能的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6月2日

关键字: NetApp CommVault 备份 分层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商NetApp公司今天提到它与经销商CommVault达成了协议,通过单一界面提供各种类型的备份服务,并提供它的SnapProtect——一款打包了CommVault Simpana 9中的快照拷贝、复制和磁带管理功能的软件。

Simpana是CommVault的旗舰级备份软件。它能够以分层的形式保存备份数据。例如:快照首先被保存在主磁盘阵列中,然后迁移到近线存储阵列中,直至归档到离站灾难恢复装置中的磁带库或者保存到云存储提供商那里。

做为交易的一部分,CommVault的SnapProtect软件将会与NetApp SnapVault和SnapMirror归档和复制软件紧密的集成在一起。

据Forrester研究公司的分析师Rachel Dines称,NetApp签订这个转售协议并非是为了获得快照和复制技术,而是一个“全备份解决方案”的新品牌。

她说:“从这一点来说,它的命名有些混淆。它将使用现有的NetApp的快照和复制技术,以及Commvault的备份平台来管理和协调备份、快照以及来自一个统一端口的复制数据。尽管其中包括了一些针对快照管理的附加功能,但这其实是那些正在使用NetApp存储的客户在基础层面上已经实现了的功能。”

Dines指出,这份协议对于两家公司来说取得了双赢的效果,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很多环境中使用数据快照和复制技术取代全备份。通过这些技术,用户能够削减他们的备份窗口,只需要将发生变化的数据复制到近线存储或者远程归档系统即可。

Dines指出:NetApp当前没有专门针对备份的产品。该公司已经在几年前就停止销售虚拟带库设备与NearStore设备了,但NetApp正在市场上争取一个立足点以便将他们的FAS阵列产品线作为其备份产品来销售。

Dines指出:“我相信NetApp正试图借助这个协议进入备份和数据保护市场。现在,用CommVault的协议,他们有一个能够将硬件卖到市场上的切入点,和更多的公司一样来与IBM和EMC这样的竞争对手抗衡。

SnapProtect软件将以每个控制器为单位收费。

CommVault表示,Simpana客户也将通过软件中的NetApp快照技术获得更多集成和管理功能,以便帮助他们加速和简化备份及恢复的处理能力。

CommVault的SnapProtect管理软件将会被NetApp的全球范围内的直销商及其合作伙伴来出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