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财年伊始,徐永兴和CommVault全球产品营销总监梅立宏一起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CommVault的最新情况,新产品发布、行业发展重点、中小企业策略以及一些技术见解。

作者:刘杰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11年4月12日

关键字: 归档 Simpana CommVault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至顶网存储频道 4月12日 专访(文/刘杰) 在CommVault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眼中,“专注”是他们多年成长的源动力。96年成立,10年后上市,至今5年,CommVault在数据管理领域的脚步一直是稳健而专一的,旗舰软件Simpana一路升级至9.0版本,在刚刚结束的2010财年收入预计超过3亿美元。新财年伊始,徐永兴和CommVault全球产品营销总监梅立宏一起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CommVault的最新情况,新产品发布、行业发展重点、中小企业策略以及一些技术见解。

未雨绸缪见成效 Simpana 9提速一体化

如今存储容量已经无法跟上数据快速增长的步伐,当海量数据扑面而来的时候,客户需要应对的挑战就更多更严峻了。于是,在这个背景下以做数据管理见长的CommVault就显得如鱼得水。

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CommVault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

爆炸性的数据增长导致数据重复率高达70%,而且即使集中化之后仍然有大量数据是分布在不同来源和位置的,这就进一步加大了内部和外部法规遵从的压力。

徐永兴表示,“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传统方法在今天已然不适用了,整体成本不在掌控,系统更加繁琐复杂,风险随之加大。

CommVault Logo下的那一行小字给出了答案:Solving Foward,中文意思就是:未雨绸缪——“CommVault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一点?其根本原因就是,十几年前我们就设想到数据会呈百万倍的增长,并分散在不同地方。当假设一步步变成现实的时候,我们的产品就能够适应这样的改变。”徐永兴这样解释说。

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CommVault全球产品营销总监梅立宏

梅立宏补充说,CommVault已经开始为下一个10年做规划。其实,CommVault在早年设计软件的时候,就意识到不能只局限于备份功能,于是相继有了归档和其他功能模块,最后形成了自己旗帜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数据的统一、简化和优化。

CommVault在去年底发布了旗舰产品Simpana的最新9.0版本,增加了虚拟化、重复数据删除和智能迁移等功能,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倡导的一体化、现代化数据管理理念。

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其中,徐永兴强调了两个特有的新增功能:

·在单一软件中同时做到源端和目标端去重,并且支持所有磁盘存储设备:

保护远程办公机构和数据中心,提高网络效率,可同时在源端(客户服务器)和目标端(备份服务器)做重复数据删除。源端重复数据删除缩短了保护远程数据中心所需的时间,并减少了对WAN的需求。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则提供了第二重“过滤器”,当数据被最终保存到磁盘之前,在客户那里最大程度上进行精简。

Commvault:中小企业试水有成 归档备份本应一体

传统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Simpana 8与Simpana 9重复数据删除三种方法的备份窗口对比,其中Simpana 9是在客户端系统中进行重复数据删除操作,然后通过网络发送的数据量大幅度减少,因此备份时间也大大缩短

·可以从快照中“挑选”数据表恢复到所需数据,实现更小粒度的恢复:

传统的快照技术是恢复一些数据的时候需要把所有的文件都恢复,而CommVault可以从快照中挑选出需要的部分元素,恢复到所需的时间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