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发布基于NetApp系统的DCS3700大数据阵列

IBM发布基于NetApp系统的DCS3700大数据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已推出了大数据阵列DCS3700,该款产品是由NetApp OEM制造,且基于Engenio E2600-60系统。DCS3700专为高性能计算中的可扩展数据流应用设计,可储存高级工程与设计、石油和天然气探察、金融市场应用、媒体视频流和生命科学等大数据信息。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30日

关键字: IBM NetApp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已推出了大数据阵列DCS3700,该款产品是由NetApp OEM制造,且基于Engenio E2600-60系统。

DCS3700专为高性能计算中的可扩展数据流应用设计,可储存高级工程与设计、石油和天然气探察、金融市场应用、媒体视频流和生命科学等大数据信息。

DCS3700具有一个4U的双机互备控制器基础单元,可容纳60块3.5英寸的近线2TB SAS硬盘,还具有6Gb SAS主接口,每个控制器2个,还可以选用8个8Gb FC接口。

IBM发布基于NetApp系统的DCS3700大数据阵列

控制器可配备两个SAS 连接的扩展单元,都为4U可容纳60块硬盘的设备,总容量为360TB。IBM还提供了DS Storage Manager软件,用于物理卷的快速、逻辑、即时点复制的Flash Copy软件,用于物理复制卷的Volume Copy软件,以及远程镜像。

DCS3700支持RAID 0、1、3、5、6 和10。控制器还具有镜像缓存,阵列具备冗余、热插拔组件,以及能源效率功能,比如可变速风扇。

NetApp在三周前发布了E5400。与IBM的本款产品不同,E5400不支持扩展单元以及超过60个驱动器,但其产品能提供多达6GB/s的吞吐量,具有“五个9”的可靠性,可由其SANtricity软件管理。

IBM在发布公告中表示:“这是IBM现阶段的计划,IBM还打算在2011年下半年提供DCS3700的附加硬盘选项,包括高性能磁盘驱动器。”也就是1万转硬盘。

DCS3700 于5月27日已经面市。IBM目前还未发布相关的价格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