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思杰合作 VNX运行XenDesktop

EMC思杰合作 VNX运行XenDeskto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加州的圣克拉拉召开的年度协同会议上,Citrix透露它与存储巨头EMC达成了一项新的协议,将针对EMC新的VNX统一存储系统优化其XenDesktop。就在几周前,Citrix和它长期伙伴戴尔与VMware公开了一系列新的企业级桌面虚拟化产品包。这些基于云或基于本地的虚拟基础架构(VDI)系统由预打包的服务、预测试的软硬件组成。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30日

关键字: EMC VNX CITRIX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加州的圣克拉拉召开的年度协同会议上,Citrix透露它与存储巨头EMC达成了一项新的协议,将针对EMC新的VNX统一存储系统优化其XenDesktop。

就在几周前,Citrix和它长期伙伴戴尔与VMware公开了一系列新的企业级桌面虚拟化产品包。这些基于云或基于本地的虚拟基础架构(VDI)系统由预打包的服务、预测试的软硬件组成。

在本周早些时候,它收购了坐落于加州库比提诺的虚拟桌面软件制造商Kaviza,获得了受用户欢迎的VDI-in-a-Box产品。

作为EMC最新的合作伙伴,思杰能够让VNX存储系统用户的XenDesktop部署横向扩展至每台服务器/存储阵列支持多达1000个虚拟桌面。相比之下,大部分VDI部署最多只能设置200到300个。

EMC的统一存储部门产品营销管理副主席Eric Herzog表示:“这个新的参考架构展示了在虚拟桌面环境中部署EMC高级统一存储系统所带来的显著好处。”

“XenDesktop是一个利用VNX中FAST Cache以及NAND闪存性能的好方法。在这个系统里几乎没有延迟,另外对于VNX用户来说它也是免费的。”

Herzog指出:EMC的Fast Suite允许开启1000个虚拟桌面,达到一个稳态以及注册XenDesktop控制器的时间少于8分钟。

在负载高峰以及启动高峰期所产生的高IOPS情况下,EMC VNX系统只要求有20个SAS驱动器和2个闪存驱动器,对比之下,相类似的竞争产品在没有闪存驱动器的情况下要求有90~100个(接近前者的5倍)SAS驱动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