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和NetApp公布在线备份和恢复产品

EMC和NetApp公布在线备份和恢复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和NetApp本周宣布将把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带入到云中。EMC的Data Domain重复数据删除系统将为SunGard新的Secure2Disk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帮助。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5日

关键字: 恢复 在线备份 NetApp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和NetApp本周宣布将把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带入到云中。

EMC的Data Domain重复数据删除系统将为SunGard新的Secure2Disk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帮助。

SunGard表示,这款产品将为企业用户提供“站内的操作重启功能,以及能够用于现有备份软件集成的快速离站恢复”。

这项服务支持站内备份的产品操作,快速找回最近更新的文件、电子邮件以及其他误删除或者受损的文件。SunGard还通过在一个SunGard安全恢复中心保存备份数据来加速远程恢复,这将使得那些需要远程灾难恢复功能的企业受益。

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复制带宽的占用以及在本地和二级站点保留数据的存储需求。Secure2Disk解决方案在用户站点和SunGard恢复中心提供了Data Domain系统,可自动地将备份数据发送到一个SunGard站点。用户还可以将设计以及测试恢复流程中一部分或者所有步骤的执行操作通过SunGard Managed Recovery Services发送到SunGard操作员那里。

Halifax Health现在正在使用这项服务,这使得他们的灾难恢复时间比以前使用基于磁带的系统减少了近一半。Halifax Health的IT风险管理员Kevin Noel表示,SunGard Secure2Disk“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带有备份软件兼容性、便于实施且通过每月订购而避免资本开支浪费的这样一种ROI模式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NetApp也推出了多款面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存储服务,其中包括一项由Asigra提供支持的在线备份服务。

这些产品包括:

·NetApp Service-Oriented Infrastructure (SOI),采用了NetApp存储,是所有NetApp“IT即服务”设计的基础。它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一个部署存储、网络和计算资源统一基础架构,加速了向市场的推进,同时提升服务水平和降低成本。

·Backup/Recovery as a Service (BRaaS),是一款NetApp和Asigra共同开发的产品,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快速部署BRaaS解决方案的设计指南。Asigra Cloud Backup软件运行在NetApp SOI上。

·Data Protection as a Service (DPaaS),是一个帮助服务提供商快速部署DPaaS产品(包括归档和灾难恢复)的设计指南。它提供了用于灾难恢复测试的FlexClone、用于法规遵从的SnapLock以及用于多租户安全的MultiStore等NetApp技术。

·NetApp Open Management,它让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NetApp的开放软件开发工具(SDK)、Web服务应用编程界面(API)和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基础架构来利用NetApp存储效率和服务自动化功能——不管他们使用的是NetApp还是其他技术厂商的IT服务管理或者虚拟化架构。这项特性可以实现快速的存储配置和保护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