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ozy开始公测Stash文件同步服务

Mozy开始公测Stash文件同步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y最近开始公测Stash文件同步服务,Stash结合了MozyHome的在线备份服务以及在多个设备之间接近实时地同步文件的功能,你可以从任何一台计算机以及移动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上查看数据,不管安装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26日

关键字: Mozy Stash 在线备份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存储服务提供商Mozy宣布开始公测Moyz Stash——一项让客户能够在多台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之间访问文件的新功能。

Moyz Stash结合了MozyHome的在线备份服务以及在多个设备之间接近实时地同步文件的功能。客户可以从任何一台计算机以及移动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上查看数据,不管安装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Mozy开始公测Stash文件同步服务

Mozy产品管理总监Gytis Barzdukas表示:“你所有的数据都是在云中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这些数据。”

Barzdukas曾在本月初的时候展示过Stash,当时他用iPhone拍了一张照片,然后照片被自动备份到MozyHome云服务中,几秒钟之后就可以在iPad上查看这张照片了。

Mozy总经理Russ Stockdale表示:“Stash采用一个简单的单一文件夹模式,是在线备份的一个补充,这样不管何时何地,即使你没有进行数据同步,你需要这些数据的时候也都可以访问得到。Stash可以很容易地将数据从你办公室的计算机迁移到家中的计算机,不用自己拷贝电子邮件或者使用U盘弄得一塌糊涂。”

Stash占用用户部分的MozyHome存储空间。例如,你计划的存储空间是50GB,其中30GB已经用于在线备份,那么Stash就可以使用剩下的20GB。同样的,对于MozyHome Free用户来说,Stash会占用用户2GB的存储空间。

Stash并不能在不同用户之间共享文件,但Mozy有望在今年年底增加这个选项。

Mozy应用(同时也是一项文件同步服务)已经可以让Android和iOS设备访问受MozyHome保护的数据,Stash则更近了一步。

与在线备份不同的是,Stash中保存的文件是自动更新的,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与Stash连接的计算机上打开最新的工作内容。

在4月15日前注册使用Stash功能的MozyHome付费用户可以免费将Stash功能作为他们后续订购的一部分。

今年年底,Mozy计划发布专门用于在云中保存部门级数据的Stash for MozyPro。Stash可以运行在与MozyPro在线备份服务相同的计算机上,并使用一个单独的MozyHome账户。

通过MozyPro服务,Stash将让IT管理员可以设置员工通过移动设备所能访问内容的权限。保存在Mozy Stash中的数据是使用448位Blowfish算法进行加密的。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自动加密密钥服务,在用户和Mozy之间共享信息,或者创建属于自己的密钥,第三方是不能访问的。

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文件系统或者基于Web的界面查看Mozy云存储服务中的文件。

Barzdukas表示:“我们正在将设备与数据进行解耦,并将数据更多地与个人结合,而非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