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尔必达计划收购Spansion NAND闪存业务

尔必达计划收购Spansion NAND闪存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路透社、彭博社等多家国际通讯社今天纷纷报道,日本尔必达公司表态计划收购美国Spansion(飞索半导体)旗下的NAND闪存业务资产。Spansion由AMD和富士通公司于1993年合资成立,后AMD收回其股份并将它拆分为独立企业。该公司之前是全球最大的NOR闪存制造商,也提供NAND闪存等其他产品。去年3月,Spansion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AMD NOR 富士通 飞索半导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路透社、彭博社等多家国际通讯社今天纷纷报道,日本尔必达公司表态计划收购美国Spansion(飞索半导体)旗下的NAND闪存业务资产。Spansion由AMD和富士通公司于1993年合资成立,后AMD收回其股份并将它拆分为独立企业。该公司之前是全球最大的NOR闪存制造商,也提供NAND闪存等其他产品。去年3月,Spansion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这些报道中宣称,尔必达发言人Hiroshi Tsuboi表示,正在和Spansion公司进行谈判,以收购其NAND闪存技术,以及位于意大利米兰的研发设备和一支四五十人左右的研发团队。日经新闻稍早前报道称,尔必达将支付30到50亿日元收购这些资产,折合3400到5700万美元。但尔必达发言人表示,收购金额将低于媒体报道数字。

不过在这些报道传出后,尔必达官方网站发出一份声明称,就媒体报道的收购美国企业存储业务时间,公司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供宣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