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rxion无缝部署Asigra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

Interxion无缝部署Asigra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1986年以来,Asigra一直是云备份、恢复和存储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全球有多家知名的管理服务提供商都选用了Asigra的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来为其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云服务。而Interxion也是其中的一员。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0日

关键字: 混合云 恢复 云备份 Asi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1986年以来,Asigra一直是云备份、恢复和存储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全球有多家知名的管理服务提供商都选用了Asigra的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来为其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云服务。而Interxion也是其中的一员。

Interxion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中立性质的托管数据中心和管理的领先服务供应商,在整个欧洲大陆拥有20个数据中心,所具备广阔的存储空间,能够为当前700多名客户提供支持,包括大型企业、系统集成商、网络服务供应商、托管和电信公司。

Interxion需要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和可扩展备份和恢复服务,来完善其它的管理IT服务,例如监视和系统管理。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评估、测试和产品开发之后,Interxion选用Asigra的混合云备份和恢复软件作为核心软件平台,来为其客户提供Interxion安全数据服务(SDS)——一种管理的在线备份和恢复服务。此举不仅再次重申了其实现高质量IT服务的承诺,还为其客户提供了最新技术所带来的优势。

Asigra的Hybrid Cloud Backup和 Recovery Software备份和恢复软件的执行简单快捷。在每个客户站点,只需安装一个DSclient即可支持单个或多个服务器客户环境。当一个备份完成之后,软件就搜集数据,然后对数据进行压缩和加密,之后通过IP-WAN连接将数据发送到一个位于Interxion数据中心的集中式SDS离线存储站点。需要恢复数据时,数据从SDS站点被搜集,然后发回到客户端。客户可以通过一个单一图形用户界面来对在线备份和恢复进程进行管理,且无需额外的人工干预和等待。

Interxion集团管理主管Anthony Foy表示:“在Asigra创新技术Hybrid Cloud Backup和 Recovery Software的助力下,该新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经济、高可靠性和可扩展的备份及恢复服务。我们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SDS服务,帮助他们及时将数据备份到远程站点,并且在几秒钟内可实现恢复。并且Interxion SDS 服务非常成本高效,因为其采用了无代理技术和基于使用而付费的定价模式,并且无需客户在硬件方面进行新的投资,只需要安装在现有的设备上即可。还有一点优势就是,它易于使用,只需简单的培训和安装步骤即可投入使用。

ESG高级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表示:“各种IT趋势都表明,越来越多的业务正在放弃传统解决方案,转而利用基于云备份的解决方案,云备份所带来的灵活性和弹性让业务受益匪浅。Asigra所具有的技术优势,加上Interxion的实力,将很好地满足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备份服务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