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金士顿发布1.25V超低压绿色HyperX DDR3内存

金士顿发布1.25V超低压绿色HyperX DDR3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士顿今天发布了全球首款电压低至1.25V的DDR3 1600MHz内存,并由此开辟了一个新的产品线:LoVo HyperX系列。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LoVo XMP 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士顿今天发布了全球首款电压低至1.25V的DDR3 1600MHz内存,并由此开辟了一个新的产品线:LoVo HyperX系列。LoVo意即Low Voltage低电压。

和之前HyperX系列的蓝色散热片不同,新的LoVo HyperX系列采用了绿色配色,呼应低电压带来的节能环保特性。首批LoVo HyperX系列共有三款,均为4GB(2GB x2)双通道套装。其中最高端的KHX1866C9D3LK2/4GX提供两套XMP预设,其一为1.25V电压,1600MHz频率;另一套预设则是1.35V电压,1866MHz频率。后者也是目前市场上1.35V电压DDR3内存的最高频率。

LoVo HyperX系列的具体规格包括:

  ·KHX1333C9D3UK2/4GX - 2GB x 2 ;1333 MHz ;CL 9-9-9-27 ;1.25V

  ·KHX1600C9D3LK2/4GX - 2GB x 2 ;1600 MHz ;CL 9-9-9-27 ;1.35V

  ·KHX1866C9D3LK2/4GX -

  (XMP Profile 2) - 2GB x 2 ;1600 MHz ;CL 9-9-9-27 ;1.25V

  (XMP Profile 1) - 2GB x 2 ;1866 MHz ;CL 9-9-9-27 ;1.35V

出厂前均在P55平台的华硕P7P55D EVO主板上进行了测试,提供终身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