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WD)今天在北京公布了截止至2008年9月26日的第一财季营收报告,总营收为21亿美元,出货量约为3940万块,净收益为2.11亿美元,或每股净收益0.93美元。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盈利 财报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布第一财季营收21亿美元,净收益2.11亿美元或每股净收益0.93美元;
强劲的盈利势头保持逐年增长的态势:总营收提高19%,单位出货量提高34% 而净收益增长206%

西部数据(WD)今天在北京公布了截止至2008年9月26日的第一财季营收报告,总营收为21亿美元,出货量约为3940万块,净收益为2.11亿美元,或每股净收益0.93美元。9月财季的结果代表了逐年增长的强劲表现,其中包括了总营收19%的增长和单位出货量34%的增长。在去年同期,公司公布了18亿美元的总营收额,出货量2940万块,净收益6900万美元,或每股净收益0.21美元的财季数字。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下降的原因是6000万美元与各分公司知识产权相关的税项和与4900万美元与收购Komag相关的的研究和开发的支出。

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WD亚太区销售总裁蔡耀祥先生表示,320GB硬盘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流,而对1TB容量硬盘的需求量势不可挡,WD也很快会推出2TB的Green Power硬盘

公司在第一财季里出货1460万块用于手提电脑和外置存储的2.5英寸硬盘,显示出连续季度增幅达到25%;出货390万块PVR/DVR市场的3.5英寸硬盘,连续季度的增幅为5%。以连续两年为基础计算,这两种硬盘的出货量分别增加了147%和5%。WD品牌产品有3.83亿美元的营收额,这个数字实际上平了6月财季的同类收入,并且与去年同期比上升了19%。公司还在继续保持其企业级Serial SATA硬盘的出货量,并不断向桌面级、企业级和消费电子市场增加其独有的GreenPower硬盘的出货量。

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WD在硬盘市场上的份额正在快速逼近领头羊希捷(Seagate)

在九月财季,WD在所有运营中共收入3.01亿美元现金。财季结束时,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总共计12亿美元。

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品牌外置硬盘市场占有率的快速攀升令WD引以为傲

John Coyne, WD总裁兼CEO说:“通过向消费者呈现强有力的产品线,向市场提供丰富的可选产品组合,对市场需求的响应以及对产品质量、功效、成本和执行诸方面的持续关注,我们再次展示了WD的商业模式和WD团队的强大力量。这经已验证的手段再次创造出强劲的赢利增长。”

WD在京总结上季度亮点 营收达21亿美元

“WD”新解——绝妙的驱动器!

得益于以往数年在产品研发的持续投资,公司在第一季度着手出货以下的新产品:
    -- WD Scorpio® Blue,2.5英寸硬盘产品线,最高容量达到500GB, 延续了WD在手提电脑硬盘磁录密度的业界领导地位。
    -- 易于使用的2.5英寸My Passport USB接口移动硬盘,容量高达500G, 是音乐、录影、照片和数据文件的最佳移动存储设备。
    -- 第二代的WD Caviar® Green硬盘,在能耗、效率和性能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 WD ShareSpace高速的网络存储系统,为小型办公室和家庭网络提供了高达4TB的高性价比集中存储方案。
    -- 企业级产品家族也得到扩大,有了高容量、高性能的新加入成员WD RE3 750G和1TB 3.5英寸SATA硬盘。
    -- WD最新一代的万转硬盘——WD VelociRaptor硬盘系列,配有兼容性支架有3.5英寸和2.5英寸两种规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