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对文件获取及数据保护产品进行大范围升级

EMC对文件获取及数据保护产品进行大范围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EMC宣布对旗下多个产品线进行升级,其中包括最新版本的Captiva InputAccel、Captiva Dispatcher、Data Protection Advisor、NetWorker、Avamar以及RecoverPoint。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20日

关键字: InputAccel 数据保护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稳定的经济局势和不断缩减的IT开支并没有拖缓EMC前进的脚步。本周,EMC宣布对旗下多个产品线进行升级,其中包括最新版本的Captiva InputAccel、Captiva Dispatcher、Data Protection Advisor、NetWorker、Avamar以及RecoverPoint。

EMC向其文档获取产品中增加了一种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这样企业用户就可以开始把获取作为一种服务来使用,将服务注入到其他业务流程和业务应用中。虽然文档获取和文档转换已经是一个发展成熟的市场,但是很多行业仍然极力摆脱对纸质文档的依赖,减少手动处理纸质文档所带来的成本开支。有人估计,文档获取软件每年的收入大约在15亿美元左右,年增长率最高可达到15%。EMC表示,手工归档一份文件的成本约为20美元,而要找到一份归档错误的文件则需要120美元。

EMC Captiva产品高级营销经理Sean Baird表示:“随着法规遵从和人工成本等因素变得越来越重要,不同行业纷纷开始寻求一种减少需要处理的纸质文档数量的方法,尤其是金融服务、保险、医疗保健以及政府等公司机构。”他表示,在过去分部门的做法很常见,但是现在许多企业开始寻找一种能够在企业上下通用的运作系统。

EMC表示,InputAccel软件升级加入了可架构的用户界面,同时提高了性能、可扩展性以及高可用性,进而吞吐量提高了50%之多。EMC还通过增加新的缓存和多线程功能来更好地利用多处理器,通过支持Microsoft Active/Active集群来加强备援功能。

通过InputAccel来执行调度程序提供了更好的文件识别性,当获取文件和基于策略进行分类的时候可以自动对文件进行识别。据EMC称,InputAccel加强了分类功能,可以处理结构性较弱的文件。

EMC本周还对多款数据保护产品进行了升级,加入备份、报告、重复数据删除以及复制功能。EMC表示,目前他们拥有7000家用户正在使用EMC产品来保护超过1500PB的数据。

升级之后的EMC Avamar备份和恢复软件增加了基于源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易于管理性、增强的安全功能以及容量报告功能。EMC Data Protection Advisor中包括了提前报告以及分析功能,增加了对VMware和EMC Celerra存储系统的支持。

升级的EMC NetWorker是首款支持微软Hyper-V的企业级备份和恢复软件产品。它帮助用户更轻松地管理VMware Infrastructure,更好地支持其他EMC软件和存储系统。EMC RecoverPoint通过增加针对不同存储阵列的高级复制功能加强了持续数据保护,另外还提供了对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的支持,加强了与微软集群集成的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