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 蓝、绿、黑三色定义全新硬盘标识

西部数据 蓝、绿、黑三色定义全新硬盘标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次发布的蓝、绿、黑三色,对原3.5英寸鱼子酱系列和2.5英寸天蝎系列进行划分,WD Caviar Black和WD Scorpio Black代表了3.5英寸和2.5英寸的性能产品;WD Caviar Blue和WD Scorpio Bule代表了3.5英寸和2.5英寸的主流产品;WD Caviar Green只有3.5英寸一种规格而它代表了静音、环保,据介绍WD Caviar Green 硬盘比竞争对手的硬盘平均节电4-5瓦特,在台式机中,其能源节省等于每个硬盘减少高达13.8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

作者:存储时代——王智超(整理) 来源:存储时代【原创】 2008年10月17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Scorpio Caviar WD 西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0月16日,在北京WD发布了业界首创的蓝、绿、黑三色为标识的彩色标签硬盘。此次发布彩色标签的目的是:消费者在种类和代码繁多的产品中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此外,WD采用的这三种颜色代表了专业、环保、极致性能的不同产品特征,开创了硬盘选购的新领域。

此次发布的蓝、绿、黑三色,对原3.5英寸鱼子酱系列和2.5英寸天蝎系列进行划分,WD Caviar Black和WD Scorpio Black代表了3.5英寸和2.5英寸的性能产品;WD Caviar Blue和WD Scorpio Bule代表了3.5英寸和2.5英寸的主流产品;WD Caviar Green只有3.5英寸一种规格而它代表了静音、环保,据介绍WD Caviar Green 硬盘比竞争对手的硬盘平均节电4-5瓦特,在台式机中,其能源节省等于每个硬盘减少高达13.8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辆汽车每年少行驶3天。

西部数据 蓝、绿、黑三色定义全新硬盘标识

启用新标识后硬盘实物

本次发布会我们了解到,WD是业界率先采用单碟250GB容量制造2.5英寸规格的笔记本硬盘厂家,在WD Scorpio Black中还有配备FFS(自由跌落传感器)的产品。硬盘在摔落过程中,WD的防摔落传感器将以检测到硬盘正在摔落,并可以在低于200毫秒内停靠磁头以帮助防止损害硬盘和数据损失。

WD亚太区业务管理部市场总监林佩玉女士表示:“WD用蓝、绿和黑三种色彩的语言赋予了产品新的生命和意义,使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更为简便和快捷。将感性的色彩元素应用于理性的产品中首开存储行业先河,在渠道销售中具有重大意义。WD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为渠道提供最为优化便捷的方案。”

“WD的色彩标签将使消费者选择硬盘的过程变得更容易和快捷。基于大量市场调研和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反馈,蓝、绿和黑色三种色彩很好的区分了产品特性,使中国消费者和渠道伙伴更容易理解和接受。我们相信这种便捷时尚的方式将对渠道销售更为有利。”在谈到色彩的渠道策略时,WD中国区总经理黄德怡先生表示。

WD的色彩标识将通过市场渠道迅速向全国推广和普及。“色彩定义存储,选您所选”是WD渠道销售策略的重大举措,WD仍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产品,引领硬盘行业创造新的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