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四大领域战略布局 掘金企业存储市场

UIT四大领域战略布局 掘金企业存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发布巡展进入上海,这全面标志着UIT已经成功在技术、产品、渠道、服务四大领域成功实现了战略布局,为实现高速成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1月20日

关键字: NAS IP 存储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1月20日上海 今天,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发布巡展进入上海,这全面标志着UIT已经成功在技术、产品、渠道、服务四大领域成功实现了战略布局,为实现高速成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UIT上海巡展是此次活动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在北京和广州成功举行。

作为公司战略布局之一,在技术研发布局方面,UIT分别在美国硅谷和中国深圳、武汉分别设立三大研发基地,提供IP-SAN、FC-SAN、NAS等全线产品和应用软件。现在,UIT的主要技术研发方向包括云存储、FCoE、10G iSCSI和绿色存储,以及统一存储平台、存储功能软件、应用存储方案等。在技术研发模式方面,UIT面向现实客户问题和未来客户挑战,用全球领先的存储技术和国际产业研发模式,与国内科研机构积极合作,服务中国市场。

在产品布局方面,基于自身研发方向和产品战略,UIT在高速存储、应用存储、统一存储、云存储四大领域成功布局,全面推动海量信息应用的发展。UIT四大产品领域涵盖企业存储的低端、中端和高端产品、技术和应用,到最前沿的云存储服务,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处理海量信息。同时,八款新产品全面以“架构与应用并举”的特色,使领先的技术和客户应用实现了有机的融合,全面展现了UIT在海量信息应用领域的创新。此次全面推出了高速存-BE800、应用存储-BX1200/BX1600、统一存储BM3200/BM3600/BM3650/BM3800、云存储-WebDisk 4.5八款新品,让企业真正进入海量信息应用时代。

在服务布局方面,UIT设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售前、售后服务流程,可提供各行业解决方案、远程电话支持和网络支持,以及现场设备安装服务、现场故障排除服务、3级技术培训体系,全面保证存储的应用。其中,UIT的1个大型实验室、10人的专家组、3大区域服务中心、9个服务网点、5大备件库、近百名的技术人员和庞大的产品和研发团队,都为UIT战略服务布局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在渠道和区域市场方面,此次全国范围内的巡展,为UIT区域战略布局和加强伙伴合作,提供了力量。现在,UIT成立了16个国内办事机构,覆盖北京、深圳、上海、香港、太原、合肥、广州 、南京、武汉等地,为区域客户提供了贴身式的销售和服务。同时,UIT积极开发新兴市场,面向广电、通信、政府、安防、互联网新兴市场和应用,与合作伙伴力量紧密结合,在中国建立起完善的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体系。渠道是UIT开拓区域市场的核心策略之一。目前,UIT正在积极招募新的合作伙伴力量,为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伙伴与UIT共同捕捉新的企业存储市场商机。

现在,UIT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全新动力。根据IDC的报告,在2008年第二季度,UIT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120%,市场份额同比增加了1.4%,达到了3.3%,在市场表现上全面超越国际厂商,并从它们身上不断攫取市场份额,成为中国存储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

作为全球范围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UIT认为,有效地存储和管理信息,是企业淋漓尽致掘金信息时代的基础。针对中国市场特点,UIT继续加强技术、产品、服务和渠道等四大领域的布局,利用全球领先技术对中国客户需求进行及时、快速的响应,“以零市场距离”的理念服务中国客户,不断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UIT将不断创新存储技术,简化存储使用体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从容游刃于海量信息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