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为集中存储管理推出新一代功能强大的软件

LSI为集中存储管理推出新一代功能强大的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召开的存储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最新版 StoreAge SVM(存储虚拟化管理器)软件套件,这是一款高级服务平台,可支持集中存储管理和多级数据保护功能,满足分布式、异构存储环境的需求。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SVM 存储虚拟化 存储管理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 公司日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召开的存储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最新版 StoreAge SVM(存储虚拟化管理器)软件套件,这是一款高级服务平台,可支持集中存储管理和多级数据保护功能,满足分布式、异构存储环境的需求。

基于行业认可的第五代架构,SVM 软件套件包括集中卷管理、存储池、快照、卷复制、数据迁移和镜像应用等。这一全新的架构不仅旨在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使快照和单位卷复制任务数量提高10倍,还有一个目的在于集成自动精简配置等新特性,以简化虚拟化基础架构管理,并大幅提高存储容量的利用率。该软件还支持存储平台整合功能,发挥绿色环保优势,从而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的功耗,提高能源效率。

LSI 公司的Engenio 存储产品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Phil Bullinger 指出:“大规模整合是 21 世纪数据中心提高经济效益的必然要求。客户结合使用服务器虚拟化与 StoreAge SVM,可有效加强对数据的控制,并大幅提高存储容量的利用率。”

SVM 软件的动态自动精简配置特性使用户能够根据当今应用数据量激增的需求分配虚拟存储容量,避免给某些应用分配过多的实际存储容量,从而有助于节约物理存储容量,使存储容量利用率提升 2 倍。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需要执行增加文件分配、扩展卷等日常数据管理任务,这些任务会对工作造成影响,SVM 软件则能消除这种影响,提高应用可用性。

企业战略集团(ESG)的高级分析师 Mark Peters 指出“用户了解到,全面虚拟化环境可让他们对高度复杂的动态基础架构实现全面控制和管理,这一点必将鼓励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全面虚拟化环境。与VMware等主要服务器虚拟平台相结合,LSI推出的 SVM 软件将为用户提供他们所希望的整体存储基础架构。”

另一种称作“My SVM”的新特性设计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可帮助存储管理员为用户创建安全用户域,然后为其分配合理存储容量,定义各用户可执行的特定功能。该特性将集中和分散两种管理方式的优势完美结合在一起,既能实现集中管理,又能根据角色进行分散管理。

通过向 SAN添加可用的 LSI 8400数据路径模块(DPM),让专用设备来执行服务器或存储控制器的数据复制任务,这样可大幅加速网络中存储设备间的数据移动,从而显著提升 SVM multiMirror™的同步镜像性能。此外,还进一步增强了SVM multiMirror 特性,使 SAN 管理员能通过单个一致的用户界面方便地管理各种类型的复制和移动任务。

美国铱卫星公司 (Iridium Satellite LLC) 的数据库管理员 Tad Martin 指出:“这些全新的 SVM 特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自动精简配置特性和全新的用户图形界面(GUI),必将全面简化 SAN 管理工作。通过自动精简配置,毋需购买硬件就能为今后的扩展制定计划,而新型 GUI 则使我能快速便捷地查看所有存储对象的情况。我们还能更高效地查明环境中任何可能的问题。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就能采用最新版 SVM,充分利用它的功能。”

LSI 还将宣布推出首个面向渠道合作伙伴的 StoreAge SVM 专业认证计划。LSI 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客户可参加由全球Prometric测试中心提供的讲师现场授课的或在线提供的培训课程。通过专业认证计划,即表明有您具备在新环境或现有环境中实施和配置 SVM 的技能。

LSI StoreAge SVM软件套件现可通过合格的 LSI 渠道合作伙伴获得。该软件既可配合最新宣布推出的LSI Engenio® 7900 存储系统使用,也可配合全系列Engenio光纤信道平台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