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Documentum名列中国内容管理市场第一

EMC Documentum名列中国内容管理市场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EMC公司今天宣布,在IDC最近公布的《亚太(日本除外)地区内容管理软件市场2008-2012年预测及2007年市场总量》分析报告中,EMC Documentum名列2007年中国内容管理市场第一位。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管理 Documentum 解决方案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EMC公司今天宣布,在IDC最近公布的《亚太(日本除外)地区内容管理软件市场2008-2012年预测及2007年市场总量》分析报告中,EMC Documentum名列2007年中国内容管理市场第一位。

作为业界领先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EMC Documentum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强有力的竞争优势。2007年8月,EMC发布了新一代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Documentum 6,将内容管理完全融入企业的面向服务架构(SOA),大大简化了基于Documentum平台的应用系统开发过程,提升了开发和部署效率,并全面优化了企业开发的敏捷性。2008年7月,EMC进一步推出EMC Documentum 6.5版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将Web2.0用户体验和企业级Documentum平台结合,实现了业务敏捷性与IT可控性之间的平衡,以增强的性能、安全性和法规遵从性带给人们新的工作模式。

随着中国业务的快速扩张,EMC已经在位于北京和上海的研发中心成立了专注于Documentum产品的研发团队。作为Documentum全球研发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Documentum中国研发团队承担了Documentum平台、XML解决方案、知识管理、交易性内容管理、本地化以及产品综合测试等重要工作,在与Documentum全球研发团队分工协作的同时,侧重对中国客户应用需求的了解和对中国本地客户的支持。

IDC数据还显示,在未来几年里,亚太地区内容管理市场有望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从2007年的1.8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3.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4.77%。澳大利亚和韩国作为成熟的IT市场,将继续成为该地区内容管理市场的重头。中国和印度紧随其后,在未来几年里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中国的内容管理市场将以17.99%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其速度已超出亚太地区平均水平。

IDC在2008年上半年针对最终用户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受调查的434个中国用户中,接近60%的用户表示有计划投资内容管理软件。在2007年的类似调查中,这一比例只有30%多。这一结果表示,内容管理在组织中的优先级大大提高。IDC分析认为,用户渴望投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日益增长的法规要求;二是通过内容管理功能更好地优化、自动化纸质业务流程。

到目前为止,EMC Documentum已经在大中华地区电信、金融、航空、石油石化、核电、汽车、医疗、文化和出版、消费品、工程设计、制造、法律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一方面,Documentum原有用户持续增加软件许可、购买新的模块以及产品维护和售后服务;另一方面,不断有新的行业和用户尝试体验和购买。Documentum中国市场业务的迅猛发展,奠定了其在内容管理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强劲带动了EMC内容管理大中华地区的整体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