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 (NYSE: LSI)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以“整合”和“业务连续性”为主题的存储管理研讨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其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LSI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区总监Bunji Kawanishi先生、全球软件业务销售总监Dani Naor先生和全球软件业务支持总监Gabi Cohen先生到会演讲。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8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存储虚拟化 StoreAge SVM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帮助企业更好整合存储资源,保持业务连续性

LSI公司 (NYSE: LSI)今天在北京召开了以“整合”和“业务连续性”为主题的存储管理研讨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其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LSI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区总监Bunji Kawanishi先生、全球软件业务销售总监Dani Naor先生和全球软件业务支持总监Gabi Cohen先生到会并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IDC分析师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IDC对于亚太及中国存储领域的趋势分析。

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LSI全球软件业务支持总监Gabi Cohen介绍SVM5

近年来,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已经对实体经济产生了不可轻视的影响,每年50-60%的信息发展速度和严峻的经济形式使企业的IT部门面临着新的挑战。迎接这种挑战的方式不再只是“存储更多内容”,而必须转变为“以智能和经济方式存储更多内容”。同时,企业如何在减少支出的同时提高效率,如何充分整合和利用现有存储资源以保护投资,也成为令IT经理头疼的问题。LSI认为,存储虚拟化管理是应对上述挑战的有效方案。在IT预算紧缩的情况下,存储资源的无缝整合,以及集中式储存管理,在简化企业存储管理的同时使存储资源得到最充分的利用,并有效保证企业的业务连续性和稳定性,实现经济有效的灾难恢复,帮助用户降低IT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StoreAge北京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高级顾问武家麟谈SVM5在大容量、高负荷、多存储平台联机数据迁移中的作用

在本次会议中,LSI发布了其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SVM5基于行业认可的第五代架构,SVM 软件套件包括对数据中心存储的集中卷管理、存储池、快照、卷复制、数据迁移和镜像应用等。 这一全新的架构不仅旨在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使快照和单位卷复制任务数量提高10倍,还有一个目的在于集成自动精简配置等新特性,以简化虚拟化基础架构管理,并大幅提高存储容量的利用率.该软件还支持存储平台整合功能,发挥绿色环保优势,从而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的功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IDC中国企业级存储系统和研究部高级分析师李子奇作“让信息技术成为企业业务推进器”的演讲

Dani Naor先生和Gabi Cohen先生同与会人员分享LSI存储软件业务的远景和目标,并详细介绍了SVM 5功能和特点。此外,来自IDC中国的企业级系统和存储研究部高级分析师李子奇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IDC对于存储管理、业务连续性、绿色节能等方面的观点和最新研究调研成果。

LSI在京发布新一代存储虚拟化管理器SVM5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资深系统架构师苏卓作“利用虚拟化技术建设新一代IT架构”的演讲

“LSI一直在关注中国市场,我们注意到业务数据量的不断飙升让中国用户对存储虚拟化的需求增速加快,” Dani Naor先生表示,“我们相信SVM5对异构环境下存储资源的出色整合能力能够帮助中国用户在简化管理、保证业务连续性、降低功耗和节省成本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SVM

SVM(存储虚拟化管理器)是一个在异构环境下提供虚拟卷管理的SAN应用设备,SVM实现在整个空间里的存储容量和存储性能的共用,虚拟存储脱离数据路径的独特设计,使得SVM没有强加任何性能损失,能在所有传统途径没能发现的级别上为SAN 提供高扩展性和高可用性。SVM为分散的企业存储提供集中的管理,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总体拥有的成本,它是一个SAN范围里存储应用的理想平台,比如远程镜像、快照以及其它,也是企业灾难恢复策略的关键实现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