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mazon降低S3服务存储费用

Amazon降低S3服务存储费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本周四宣布将针对那些数据存储容量超过50TB的企业用户降低S3 Web服务的存储价格。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Amazon S3 Amaz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azon本周四宣布将针对那些数据存储容量超过50TB的企业用户降低S3 Web服务的存储价格。

Amazon表示,美国市场方面那些数据存储量在50TB到100TB的企业用户将为这项服务支付每GB 14美分的费用,欧洲市场方面的价格则是17美分。从100TB到500TB,价格每GB降低1美分,超过500TB再降1美分。新的价格标准将从11月1日起生效。

现在美国市场方面企业用户每GB支付的费用是15美分,欧洲市场方面是18美分,不管他们在Amazon大型数据中心内存储的数据量是多少。那些存储容量低于50TB的用户将继续按照原来的价格支付费用。

Amazon S3总经理Alyssa Henry发表声明表示:“Amazon Web Services的增长促使我们提高效率,进一步降低运作成本。AWS仍将帮助我们的用户带来成本的节约。”

在发布新价格标准的同时,现在零售商也发布了一些服务数据。Amazon S3目前的存储目标已经从今年第二季度末的220亿个增长到超过290亿个。10月1日,该服务达到了每秒70000次存储、恢复或者删除目标的请求峰值。

Amazon表示,现在所有规模的企业都在使用这项服务。最近签约使用S3服务的用户包括National Geographic、电子邮件归档服务提供商Sonian、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该公司使用S3服务用于Web托管、视频流式处理、以及实况转播使用。

上个月Oracle公司域Amazon合作,让用户可以在Amazon的Elastic Compute Cloud虚拟机中运行Oracle 10g和11g数据库以及Fusion中间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