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受到用户赞誉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受到用户赞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现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还没有被广泛应用,但是如果从不少满意的用户那里来看,可能用不了多长时间它就会成为IT环境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术。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26日

关键字: 飞康 Hydrastor Nec Data Domain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虽然现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还没有被广泛应用,但是如果从不少满意的用户那里来看,可能用不了多长时间它就会成为IT环境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术。

最近召开的一次题为Storage Decisions的重复数据删除用户座谈会上,代表三家重复数据删除厂商的三位用户都给这项技术打了很高的分数——尽管可能会有些小抱怨。

虽然现在没有那么多人在使用这项技术,但是Taneja Group在座谈会开始之前作的小调查表明,不久这项技术就将广泛应用开来。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50人中只有3人表示他们正在使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但是有将近半数的人表示他们正在考虑采用这项技术,其中也包括由六名用户组成的座谈小组。

第一位演讲者,来自建设设计公司Skidmore, Owings and Merrill的David Dunkers表示,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为他们提供31: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更快更可靠的数据存储、更长的数据保留时间、以及更短的数据备份时间。

Dunkers表示:“现在我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来自非营利性机构Anderson Center for Autism的Gregg Paulk表示,他们是NEC Hydrastor的用户,NEC为他们提供了44: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他表示,自从他们采用这项技术以来还从未发生任何备份故障,存储成本也降低到每GB数据不足60美分,而更加易于管理。他说,现在备份速度提高了近90%。

作为飞康公司的用户,Grey Healthcare Group的Chris Watkis表示,他们在选择飞康VTL产品之前对数据完整性或者可恢复性完全不抱有信心。

他说:“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他们获得了大约72:1的重复数据删除率,大大节省了存储成本。现在他使用费用的报告功能来设定文件离线的时间。

Taneja提醒说,不要过多地关注这些数字结果——这些数字会根据文件类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Dunkers和Paulk表示,实现这些结果也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座谈小组成员还表示,你需要哪种类型的解决方案也是有所不同的,Dunkers需要一款NAS设备,Paulks和Watkis则比较关注备份和归档。

Watkis还强调说,当选择一项新技术的时候,好的厂商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

Watkis是三位用户中唯一一位经过一个升级周期的,他表示固件和软件升级只带来一个小问题,改变保留周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